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导购    /    正文

智能互联时代的好管家,石头扫拖机器人带来使用新体验

  在现阶段,越来越多家庭都会配备上一系列的智能家居产品,在一系列的智能家居中,有一部分设备由于没有升级配备真正的智能化功能,在使用上需要人工复杂操作,和家居中其他产品兼容不佳,无法为用户带来更好体验,不仅不能更好地为智能化家居服务,还会变成吃灰的存在,为用户增添处置的烦恼。这其中,一些并没有配备智能化功能的扫地机器人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

  而在近几年,随着家居清洁中服务机器人的快速升级,扫地机器人行业迎来了一轮快速发展,而石头科技的产品在行业的快速发展中,积极布局,打造了更加智能化的产品,带给了用户更加优秀的体验,成为了智能互联时代下家居环境清洁的好管家。

  以石头科技在今年推出的石头T7S Plus扫拖一体机器人为例,石头T7S Plus扫拖一体机器人在清洁能力、智能化避障、人机交互方面均有非常优秀的体验。

  石头扫拖机器人T7S Plus相比于传统单一的扫地机、洗地机产品,在功能上做到了清扫+湿拖的一步到位,可满足大部分家庭的清洁需求,对于更多的用户来说,无需一次购买更换两款产品,使用一台产品的花费,可以达到以往两台产品才能实现的功能。

  石头扫拖机器人T7S Plus在清洁能力上进行一系列的升级。石头扫拖机器人T7S Plus采用了单边刷的设计,对于以往扫地机器人不能较好贴合的墙边、墙角等边缘部位,能进行更好的贴合,减少家居清洁中卫生死角的残留。

  的主刷则是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全新的胶刷配合全向浮动主刷模组,在对地面的清洁过程中,主刷能像电动剃须刀的浮动刀头一样,紧密贴合地面,将地面的各种垃圾有效清扫归拢,使风机吸入。在配备了全新的胶刷后,相比较于传统的毛刷,石头扫拖机器人T7S Plus的主刷拥有更好的耐用度,并且在后续的维护清洁上更加容易打理。

  石头扫拖机器人T7S Plus在擦地模块上配备了声波震动擦地功能。石头扫拖机器人T7S Plus采用了全新的双分区擦地设计,在震动区域利用高性能无刷马达带动拖布,进行3000次/分钟的高频震动,对地面污渍进行很好的瓦解。在瓦解污渍后,非震动区域收纳污渍。全新的双分区设计在提升地面清洁能力的同时,还能进一步降低工作噪音,延长拖布的使用寿命。

  在智能化避障,石头扫拖机器人T7S Plus配备了高精度的LDS激光雷达+AI双结构光+超声波探测等一系列高精度的传感器,通过高精传感器+独家研发的算法,使得智能化程度大大提升。

  石头扫拖机器人T7S Plus配备了全新的RR mason 8.0 3D算法系统,在建图、规划、脱困场景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配合高精度传感器,石头T7S Plus有了更进一步的性能表现。

  石头T7S Plus扫拖一体机器人通过LDS激光雷达可以精确的探知家中的范围和较大物体,对于打扫的环境进行快速建图,在建立起地图后,石头T7S Plus在清扫时能够实现精确定位,并且进行合理的路线规划,使得打扫更加高效,且不遗漏各种边角部位。在主动避障方面,石头T7S Plus扫拖一体机器人采用了3D 结构光+AI避障策略的主动式测距避障方案,能进行较远距离的主动测量,实现毫米级高精度避障。

  石头扫拖机器人T7S Plus还配备了超声波传感器,能在清扫过程中对地面环境进行实时的探测,当检测到地毯时,擦地模组智能抬起,避免擦地模块和地毯接触,在清洁地毯的同时,避免了打湿地毯的情况发生。

  在没有检测到地毯环境,而机器人需要进行越障或者在地面打滑等情况下,石头扫拖机器人T7S Plus的智能升降擦地模组也可以进行抬升,有效的减少机身阻力,使得脱困能力进一步提升。

  在人机交互方面,石头扫拖机器人T7S Plus可以采用手机APP、实体按键、智能音箱互动等多种方式进行交互。

  石头T7S Plus扫拖一体机器人配备了三枚实体按键,用户轻轻一按就可以完成清洁操作。

  在手机APP上,用户可以查看石头T7S Plus扫拖一体机器人家里的家居地图,并且在地图上进行清扫模式的设置,对于不同的房间,可以进行不同的清扫模式设置。除此之外,石头扫拖机器人T7S Plus还可在手机APP上进行遥控、指哪扫哪等趣味操作,有效增强了和人之间的互动性,能进一步精确判断用户的指令,完成相对应的清洁任务。

  石头T7S Plus扫拖一体机器人还可以接入小爱同学、天猫精灵、小度音响等智能音箱,真正做到和家居中的其他智能设备融为一体,让用户在使用上,仅需一句命令,就可以完成家居清洁的操作,并且和其他的智能家居产品形成有机联动。

  从各方面来看,石头T7S Plus扫拖一体机器人无疑是一款在家居清洁的好管家,并且在智能互联时代,相比较于其他的非智能产品,它更是一款智能互联时代的好管家,对于家居清洁方面有需求的朋友,时值年中购物节大促,石头T7S Plus扫拖一体机器人不容错过。

  石头扫拖机器人T7S Plus现阶段可以前往天猫和京东等电商平台购买,在一系列折扣的基础上,咨询客服领取优惠券,有购买需求的朋友们可要抓紧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