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卡旺达A600,旅行好伴侣

  从城市到郊外,从忙碌到闲适,户外旅行是许多现代人释放身心的一种方式,带上所需的装备,寻觅一处较好之地,自由自在地怀抱大自然,感受天地之间的灵气,在现今繁华闹市中享受不一样的时光。

  当然,选择户外旅行的装备时,少不了的是帐篷、背包、睡袋、防潮垫或气垫和衣物,而现代人更多会携带电子设备,单反相机、运动相机、手机云台、无人机、小家电……这些设备往往在旅途中充电宝等移动电源是不能满足这些设备的,这时候卡旺达A600户外电源,在旅途中满足自己对电子设备的用电需求。

  无论是两岸差异巨大的鸭绿江,还是一望无际的呼伦贝尔大草原,酷爱使用无人机的我往往在在恶劣的环境下用电消耗很快,但有卡旺达A600户外电源,这些问题往往都不是事!200000mAh(626.4Wh)的容量可供大多数的电子设备使用。同时,如果有需求,还可以增加一块同等容量的电池,A600-B。

  一路走来,除去使用卡旺达A600给单反和无人机充电,还有笔记本、车载冰箱、电灯、音响等设备,卡旺达A600都完美胜任!记得有一次在拥有“死亡之路”的康巴路段,汽车突发性失电,检查后发现是因蓄电池跑电,导致蓄电池没电,幸亏车上带着卡旺达A600,它还有应急启动的功能,拿出后备箱里的智能夹子,不到10秒就把汽车启动了!不然在这荒无人烟的地方不知等待何时才能得到救援。

  我国的草原是那是相当的美,在一望无际的草原上依然可以利用太阳能,时时刻刻给卡旺达A600补充电量,草原的日照时间长,但不如南方猛烈,令人想不到的是,太阳能中午时分就能给卡旺达A600补充80%以上的电量,又可以给各种数码设备“蹂躏”卡旺达A600了。

  工作是因为要养家,旅行是感受美好,无论是工作还是旅行,都要出去走走,接触外面的世界,见识祖国大好河山,发现旅途中不一样美丽。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