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在英国:海尔智家嵌入式市场份额翻番

据家用电器制造商协会(AMDEA)数据显示,截至4月,海尔智家在英国嵌入式市场份额翻番,厨电、冰冷、洗碗机和洗衣机四大产品类别均实现增长,其中,嵌入式洗衣机份额居市场Top1。

嵌入式家电最大优势就是隐藏式安装,整洁美观还节省空间。虽然都是奔着嵌入式家电而来,但是不同用户的需求并不相同。对此,海尔智家在英国以海尔、Candy、Hoover三大品牌运营,定位不同的目标市场和消费群体,共推出包括厨电、冰冷、酒柜、洗衣机、洗碗机在内多品类的500多款产品,全方面满足不同家庭的使用需求。

除了要达到美观和节省空间的效果,嵌入式家电更重要的是产品真实的使用体验。拿Hoover H-OVEN 300系列烤箱来说,晚餐不知道吃啥,就可以通过手机查看烤箱自带的200多种健康食谱,选择好想吃的后,烤箱会自动设置正确的烹饪程序,无需手动操作。而且从预热到烘烤的全过程,都可以使用应用程序或语音助手操控,烹饪变得更轻松便捷。

有了丰富的产品阵容和场景方案,海尔智家进一步打通各方合作,推动产品更加迅速地走进用户家中。在渠道层面,全面优化渠道结构,重点是与独立零售商、量贩店和新成立的合同渠道的建设。同时,Hoover与视频制作市场的领导者Filmmaster Productions合作上线介绍洗涤、清洁和净化系列的7种产品的35支视频。据悉该系列视频获评“品牌内容和娱乐”奖。

顺应用户消费升级趋势,海尔智家继续抢占英国嵌入式家电市场,带领更多用户和家庭追求舒适、健康的品质生活。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