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动态    /    正文

创维首款OLED电竞显示器G90今日正式发布

  6月11日,创维正式发布了行业首款搭载OLED大屏的电竞显示器G90。据悉,G90是创维在拥抱“专业、科技、健康”三大关键词下打造的一款旗舰级显示器产品,以“专业化+高端化”领跑新赛道,成为填补市场空白之作。

  画质攀新高,游戏体验更沉浸

  G90将显示器品类的画质体验提升至全新的高度。其搭载的48英寸4K OLED大屏,拥有超八百万个自发光像素点,每个像素点实现独立像素控光,呈现出的画面恢弘且细腻。同时,G90支持Dolby VISION,更高等级的HDR技术,能够带来令人叹为观止的亮度、深邃的暗部细节和鲜亮的颜色;值得一提的是,G90首次将3D LUT电影行业专业调色技术应用到显示器领域,标杆级色彩水准,有效减少偏色问题,足以精准诠释3A大作的画面效果。

  产品力跃迁,畅享电竞级酷感

  除却一流的屏幕素质,G90的产品力也不容小觑。120Hz刷新率,1ms灰阶响应时间,专业电竞水准,游戏畅玩无拖影;支持VRR可变刷新率,保证游戏中不同场景的视频帧处于理想状态,有效减少图像撕裂、卡顿。外观上,全面屏设计、战斗之翼后壳设计和钢铁之盾元素设计带来视觉上的强烈震撼;内置两个高保真扬声器支持杜比全景声功能,全方位震撼的灵动音效遍布房间,让用户的竞技体验更上一层楼。

  据了解,G90还内置智慧双系统,显示器系统负责极致游戏,酷开系统负责影音娱乐,满足年轻用户随时、随地、随心的交互需求。

  目前,创维首款OLED电竞显示器G90已经在京东、苏宁、猫宁等渠道开启预售, 五折抢先。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