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干净是基础,健康是目标,海尔全球峰会发布“水汽双动力洗”技术

洗碗机正在成为家电行业主流品类。奥维云网发布的2020年中国洗碗机零售报告显示,2020年洗碗机逆势大涨31%,销量达到191.9万台。随着市场需求旺盛,洗碗机成为家电企业必争之地,而在日益激烈的竞争下,谁能突出重围?

在6月9日举行的“场景赋能 双洗天下”——海尔洗碗机首届全球峰会上,海尔水汽双动力蒸汽变温技术惊艳亮相,同时,搭载了该技术的海尔洗碗机晶彩系列还获得了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颁发的健康家电产品认证证书,并于近期上海海关机电产品检测技术中心也为其出具了幽门螺杆菌除菌率>99.99%的检测报告。

品质战、功能战下,健康需求成“刚需”

洗碗机市场在用户生活需求升级下正在从价格战逐步走向品质战、功能战。据奥维云网数据显示,2021年Q1洗碗机在4000元-9000元各段增长均非常显著。而品质战触发的源头来自于用户对健康生活需求的提高。特别是疫情之后,消费者健康意识增强,以往对洗碗机的需求只是洗净,而现在“除菌、消毒”等功能成为刚需。

破解传统水洗痛点,原创水汽双动力技术

中国家庭餐具多、油污大,海尔洗碗机作为唯一入选国家能效标准的样品,其晶彩系列摒弃了传统水洗模式,针对中式餐具升级了水汽双动力洗。通过上下三层的喷淋臂360°高压水流冲刷,再加上80℃高温水蒸汽持续10分钟软化剥离污渍,之后进行两次70℃高温水流漂洗净除污渍,再进行一次10分钟80℃蒸汽最终漂洗消毒、高效洗净餐具。

水汽双动力洗带来的全新体验并非只停留于净污层面。对于免疫力较低或母婴一族来说,高达40%-70%感染率的幽门螺旋杆菌是常见的健康杀手。而海尔洗碗机晶彩系列能以10分钟高温蒸汽洗有效灭杀餐具上残留的细菌病毒,对幽门螺杆菌的除菌率更超过了99.99%,这一除菌效果也得到了上海海关机电产品检测技术中心出具的检测报告背书。用户不必担心餐具传播病菌,家庭饮食更安全放心。

健康化是洗碗机行业未来发展的必然方向。而海尔洗碗机获得行业健康背书的背后,不仅打破了我国洗碗机一直采用欧式餐具做参考的IEC标准的格局,更让国人拥有了更符合中式餐具洗涤需求的标准,这成为中国乃至世界洗碗机发展史中一次重要的里程碑。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