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能超越富士吗?尼康复古外观APS-C画幅微单或即将发布

    几个星期前我们报道了尼康正在开发一款全新的APS-C画幅微单相机,并且和Z 50有很大区别,因为是一款类似与Df单反一样那样具备复古外型的微单。近期关于这款相机又最新消息,尼康接下来要发布的新品基本上就是这款复古外型的APS-C画幅微单,型号暂时未知,但或许会命名为“Zf”?预计将在6月底与大家见面,但是不一定是正式发布,更有可能是正式公开宣布开发。这款新微单除了复古的外观设计外,机身具备多个刻度转盘以及翻转式触屏设计,另外由于微单结构的特性,所以机身会十分轻薄,同时也没有突出的手柄设计。

尼康新复古微单相机或以尼康FM10胶片相机为原形?

    不过话说回来,虽然此前尼康Df算是比较成功,但在复古这方面,富士在目前的市场中已经算是自己的招牌,同时APS-C画幅领域目前富士X系列无反也是稳坐老大的位置。那么,如果尼康发布这款“Zf”你会买单吗?还是说您更钟情于富士相机的外型与色彩呢。

via:nikonrumors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