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自己打自己?索尼子公司Nextorage推出廉价版防水SD卡

    大家可能对于Nextorage这个品牌感到陌生,不过当看到它旗下的此次卡产品的话,肯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因为 Nextorage正是索尼储存部门(Sony Storage Media Solutions Corporation)旗下的子公司,索尼的Tough 系列SD卡、CFexpress Type A、CFexpress Type B,以及XQD储存卡也是出自Nextorage公司,如今Nextorage“自立门户”推出RIGID系列SD卡,并且价格要比索尼品牌的便宜不少,不知道大家是否感兴趣? 

    Nextorage的RIGID系列SD卡将会在6月23日于日本上市,储存卡一体成型结构,没有传统SD卡最易损坏的防写入保护开关,拥有5米防跌落、防X光、防磁、防静电、耐寒、防紫外线、防尘(IPX6)和防水(IPX8)等超强性能,不过暂时 RIGID储存卡的读取速度只有97MB/s,写入速度则为91MB/s(128GB和256GB版本)、和77MB/s(64G版本)。64GB、128GB和256GB储存卡卡的建议售价分别为928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540元)、 14980日元(折合约人民币874元)及2618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1500元)。 

Nextorage生产索尼Tough系列存储卡 

    目前索尼的SF-G系列Tough规格(299MB/s写入,300MB/s读取)和 SF-M系列Tough规格(150MB/s写入,277MB/s 读取)SD卡的读写速度要比Nextorage RIGID系列SD卡高很多,所以Nextorage RIGID卡的定位应该是让不能负担得起索尼SF-M系列Tough卡的用户,主打低阶市场。

via:dcfever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