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雷神总裁价到京东直播间 携超值惊爆价竞献玩家

  随着游戏产业的兴盛,拥有一台专业的游戏笔记本电脑,是每一位游戏发烧友的心中所想。京东联合国内游戏领导品牌——雷神,携手雷神总经理李艳兵于6月11日16:00亮相京东直播间,将带来意想不到的超值优惠,想以合适的价格入手超能装备的你,不容错过这场精彩的直播。

  硬核游戏笔记本 顽物 “芯”动出击

  此次直播的主要雷神笔记本电脑系列产品为雷神911P1和雷神ZERO魅影橙。其中雷神911P12021作为240Hz高刷新率轻薄游戏本,19.8mm轻薄金属机身,轻奢感低调隐现,随行无忧,随心竞技。搭载十代八核酷睿处理器以及RTX30系显卡,玩转无限高能;16G双通道内存、512固态海纳更多乐趣。直播购入即享总裁专属历史低价,直播间下单送键盘。

  近日雷神新推出的ZERO游戏本,其中魅影橙系列在视觉上更为惊艳。采用全新启世ID设计语言,彰显超新生主义美学;环绕灯环烘托流线型动能设计,无限探索未来;PCI-E 4.0CPU直连,翻倍读写海存体验;性能上采用最新十一代酷睿处理器以及RTX30系显卡,动能无限飞升;采用风洞Pro散热架构2.0,冷静化身,将一切燥热通通驱逐出境。更值得一提的是屏幕,16英寸16:10黄金比、高达91%巨屏占比窄边全面屏,165Hz飙高刷新,画面如丝般顺滑;100%sRGB高色域,精准色彩显示,让玩家尽情享受游戏精彩。直播下单送键盘、享3期免息等超值福利。

  潮型水冷台式机 玩酷“焕”醒高能

  一经上市就全面售罄的雷神黑武士4代明星产品,采用360泵排一体水冷散热,同时升级垂直风道;采用双滚珠轴承风压扇,可以更大限度地增强散热性能。采用第11代酷睿Rocketlake-S平台处理器,拥有更好的超频能力。Rocketlake-S平台采用8核16线程设计,基于14nm制程工艺,并引入Xe架构核芯显卡,使得UHD核显性能大幅提升,可以带来更加流畅清晰的画面,足以支撑雷神黑武士四代满足玩家畅玩几乎所有3A游戏大作的需求。外观则采用爆裂光甲设计,融入次世代幻影机甲美学,加入非直射“莫比乌斯氛围灯”,并且主机前面板可替换,提升了玩家DIY空间。顶部增加了QI无线充电功能,便捷手机、平板等电子设备充电。直播下单可享白条12期免息、晒单赢键鼠套装等多重福利~

  雷神✖京东电脑数码,6月11日16点直播正式开启,扫描二维码上方即可进入直播间,畅享多重优惠福利战机~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