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618学生党值得买的上分利器 真我GT Neo闪速版迎618优惠入手时机

一年一度的高考已经正式结束,辛苦备战已久的考生们终于可以放松一下自己了。高考完的学生党即将迈入大学校园,相信不少学生党都会准备入手一款手机。现在恰逢618大促活动,近期会有各种各样的优惠促销,购机更加实惠。 

真我GT系列产品具有极高性价比,已经取得很不错的销售成绩。真我GT Neo闪速版是为了618活动特别推出的机型,是真我GT Neo的升级版,同样具有高性价比的优势,值得学生党考虑。

在真我GT Neo的基础上,真我GT Neo闪速版升级为65W智慧闪充,带来更快的充电速度,官方表示35 分钟就能充到 100%的电量。65W智慧闪充在缩短充电等待时间的同时,也能让日常碎片化时间充电变得更具实际意义,降低续航焦虑。真我GT Neo闪速版配备了4500mAh电池,续航方面也能让你很安心。  

真我GT Neo闪速版增加了曙光新配色,采用品质素皮材质,黄黑撞色带来更具冲击力的视觉效果,素皮材质能够提升整机质感,带来十分细腻的手感,让你可以体验到旗舰机般的触感。  

这款手机还提供最终幻想、极客银、骇客黑配色可选,每款配色都个性十足,时尚潮流,很容易就能满足年轻人的需求。普通配色的机身厚度约为8.4mm,重量179g,素皮版因为材质原因厚度为9.1mm、重量为186.5g,都属于比较轻薄的,日常握持使用十分轻松。  

在性能方面,真我GT Neo闪速版也诚意十足。真我GT Neo闪速版搭载天玑1200 5G处理器,采用先进的台积电6nm制程工艺,CPU采用A78大核架构,最高频率可达3.0GHz,GPU为Mail-G77 MC9,可以提供旗舰级的性能支持,与此同时还有UFS 3.1高速存储加持,最高可选12GB + 256GB存储组合。 

真我GT Neo闪速版内置3D钢化VC液冷散热,支持GT模式,一键开启后释放狂野的性能,优化游戏表现,玩《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等游戏都轻松无压力。真我GT Neo闪速版还有游戏4D振感、闪电启动、立体双扬声器等加持,让游戏体验再提升。 

想要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一块好屏幕必不可少。真我GT Neo闪速版配备6.43英寸的AMOLE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360Hz触控采样率、DCI-P3广色域。这块屏幕不仅可以提供清晰真实的画面效果,也能很好满足高帧率游戏需求,游戏画面更流畅,配合360Hz触控采样率,游戏操作跟手灵敏,妥妥的上分利器。

影像方面,真我GT Neo闪速版后置为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三摄组合。主摄为索尼IMX682传感器,拥有1/1.73英寸感光面积,搭配超级夜景、HDR等,日常大部分场景都能获得不错成像效果。800万像素超广角和200万像素微距镜头让这套影像系统玩法更丰富一些,手机还配备了1600万像素前置镜头,支持人像虚化、美颜等功能。  

其它细节方面,真我GT Neo闪速版支持5G + 5G 双卡双待、WiFi 6、双通道网络加速,不同场景也能享受到极速的网络。手机还配备3.5 mm 耳机接口、支持屏下指纹识别等,这些都能给用户带来更加便利的使用体验。 

真我GT Neo闪速版所搭载的天玑1200处理器可提供旗舰级性能支持,即使是喜欢玩游戏的学生党也能获得出色的游戏体验,另外还有65W智慧闪充、轻薄高颜值外观设计、120Hz高刷新率屏幕等加持——所以优秀性能之外,真我GT Neo闪速版也是一款配置均衡的手机,在对应价位段,真我GT Neo闪速版的综合性价比非常高,值得考虑。

价格方面,真我GT Neo闪速版12GB+256GB顶配版再次迎来价格新低,仅需2099元即可入手!想要购买的朋友可以多关注一下优惠信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