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新闻    /    正文

性能大幅提升,方正六核电脑全面开售

    CPU作为电脑的心脏,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整机的性能,如何在大型3D游戏中胜人一筹?如何在多线程任务处理上快人一步?CPU就是关键之一。近日,国内知名PC厂商方正电脑牵手全球CPU巨头AMD,正式向市场推出基于六核的电脑产品——卓越I550系列以及飞越A800系列。

    PK四核,六核性能大幅提升

    众所周知,多核CPU的意义在于,它具有不增加功耗而提高性能的好处,从而实现更大的性能与能耗比。只是“核”越多,价格往往也就越贵。目前,四核产品称霸电脑市场已一年有余,同时,六核产品也已在部分DIY极客中广为应用,只是由于价格较为昂贵,并没有为大众所接受。如今方正电脑将台式机的CPU配置全面提升为六核,在性能提升的同时,价格却与主流四核产品不相上下,这一举措无疑将掀起六核产品的普及风暴。

    此次方正升级的两款产品所采用的CPU是AMD Phenom II x6 1035T。它在AMD 台式CPU产品线中定位高端,集众多先进技术于一身。首先,它具备高达9M的超大缓存,是四核速龙II x4 640的4.5倍, 4000MHz的高速总线,能够轻松应付繁重任务;

    其次,采用最新的AMD Turbo Core技术,多个核心自动根据负载进行频率调节,功能与INTEL睿频加速技术相似;再次,采用凉又静?3.0技术,自动处理器变频,省电又安静;最后,AMD还专门针对Windows 7进行了优化,Windows 7下性能发挥更出色。根据权威测试, AMD Phenom II x6 1035T因集成了较多的核心、超宽的总线、超大的缓存以及自动超频技术等先进设计,数据处理能力相对于AMD Athlon II x4 640大幅提升。

性能大幅提升,方正六核电脑全面开售

 
    要的就是震撼,领先配置笑傲同等价位产品

    小编从经销商处了解到,方正此次升级的六核系列产品面向了不同的应用人群。其中,卓越I550主打高端、喜爱游戏的人群;飞越A800系列则主要面向注重高性价比的用户。

    作为方正电脑与盛大强强联合推出的一款专业游戏娱乐机型,卓越I550不仅外观炫酷、激情四射,而且配置彪悍,强大异常。升级之作卓越I550 4E82采用了NVIDIA G405优异显卡(独立显存1G DDR3,最大共享显存2G),能够带来更流畅的游戏体验和更逼真的显示效果。配备了4G DDR3内存,以及1TB的硬盘,容量增大,速度更快,在多线程工作方面表现也非常出色。另外,它还装配了21.5英尺的家用砚香黑“蝉翼”LED显示器,厚度只有普通LCD的1/3左右,寿命更长。

    飞越A800是方正电脑面向主流消费群体推出的高性价比机型。除了搭载6核强芯,此次升级后的A800更是配备了全面支持DX11的ATI HD5450高性能独立显卡,以及2G DDR3内存和500G的7200转硬盘。此外,它依然传承了前辈外观精致,安全易用等特性。同时,预装的方正阳光大学堂也被各类用户津津乐道。

性能大幅提升,方正六核电脑全面开售


 
    目前这款产品还没有官方报价,但从经销商表示非常有竞争力,“根据方正电脑的一贯政策,虽然性能有很大的提升,但在价格上应该和其他主流的四核产品不相上下。”如是这样,凭借着领先的性能的表现以及给力的价位,方正电脑势必会在2011年的台式电脑市场掀起一场六核普及风暴,并先发先至,实现持续地领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