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导购    /    正文

机械师笔记本超值推荐:新款F117毒药闪耀618

  618添置高性能笔记本,笔者推荐大家到机械师京东旗舰店瞧一瞧。喜欢游戏的玩家可以选择F117毒药、F117-X、T58-V等机型,追求轻薄办公的用户可以选择创物者YOUNG15。这些热销机型眼下均拥有诱人的促销活动,给你看得见的实惠!

  机械师F117毒药游戏本>>购买链接

  F117毒药是机械师7周年主打的旗舰级游戏本,全系采用第11代智能英特尔酷睿高性能移动版处理器H45。其中,酷睿i7-11800H为8核心16线程设计,拥有超大L3缓存,具备高带宽低延迟特性,游戏体验较上一代大幅提升。

  NVIDIA GeForce RTX 3060笔记本电脑GPU拥有3840个CUDA核心,比同时发布的GeForce RTX 3060台式机显卡的3584个CUDA核心竟然还要多。NVIDIA独有的DLSS 2.0与Reflex低延迟技术,更是能够提高游戏流畅度,并且生成精美、清晰的动态画面。

  作为专业级游戏本,这款机械师F117毒药游戏本还搭载了一块15.6英寸、2K分辨率、165Hz刷新率、100% sRGB色域的A+无亮点电竞屏。165Hz电竞屏有着普通60Hz显示屏2倍多的刷新率,配合新一代RTX30系列显卡使用,能够为玩家们呈现出流畅的游戏画面。

  散热方面,F117毒药通过双风扇四铜管的搭配形成3+3串并联矩阵布局,可以快速疏导热能,在发热量极大的GPU及显存区域,采用了大面积铜制散热片覆盖,有效提升整体系统的散热效率,保证在高功耗下的性能输出。

  最后再来介绍一下F117毒药的外观造型。它采用超跑ID设计,机身A面的微立体设计与超跑流线型车身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出风孔的设计灵感则是源于兰博基尼Veneno的尾翼,棱角分明,硬朗的线条继承了超跑的炫酷属性。

  机械师F117-X游戏本>>购买链接

  机械师【战空】F117-X游戏本延续了机械师F117系列的机械美学设计,A、C面采用金属铝合金材质,特制金属滚砂处理;融入魂动设计理念,机身薄处20mm,重2.3kg。除此之外,机械师还特别打造出全新概念的RGB光电机械Logo,搭配底部两边的RGB灯带,整机都展现出流光溢彩的炫酷灯效。

  作为一款高端游戏本,机械师【战空】F117-X除了轻薄之外还有高性能。它搭载了10代酷睿i7-10875H处理器,拥有8核心16线程,最大睿频高达5.1GHz。可选配RTX 3060新一代甜品级游戏显卡,支持最新的光线追踪和DLSS2.0技术。

  并内置360°全寒散热阵列,大大增加了核心导热效率和进出风面积,在双烤中可实现“满血”性能发挥。高端配置配合扎实的散热,让机械师F117-X在以下多款大型游戏中都表现得游刃有余。

  要获得极致的游戏体验,有了好性能,还要一块好屏幕。机械师F117-X可选配240Hz电竞屏,刷新率是60Hz的4倍之多,使动态画面更流畅输出,对手的一举一动都更加清晰可辨,助你高速制胜。这块屏幕也不止有高刷新,还支持100% sRGB色域覆盖率,画面显示更加丰富生动,提供给用户堪称职业级的色彩呈现。

  机械师T58-V游戏本>>购买链接

  机械师T58-V采用了酷睿i7-10750H,它是第十代智能英特尔酷睿H系列移动处理器的中高端型号,拥有6核心12线程设计,基础频率2.6GHz,睿频更是高达5.0GHz,并且支持DDR4-2933MHz高频内存以及支持Wi-Fi 6技术,能够助力机械师T58-V更加卓越。

  与酷睿i7-10750H联袂的是GeForce GTX 1650 Ti显卡,其具备1024个CUDA核心,全新升级4GB GDDR6显存,相较GDDR5版本的GTX1650有着9%左右的性能提升,能够更快地完成图形计算,助玩家们畅享精彩游戏。

  这款游戏本还采用了一块15.6英寸A+无亮点1080P广视角屏幕,6mm微边框全面屏设计带来83%高屏占比,视野效果更加出色。此外,这款游戏本还支持Sound Blaster Cinema 6音效,采用SBX+音频算法,可以呈现更多声音细节,让游戏与观影体验更上一层楼。

  强大的散热设计也是机械师T58-V的制胜法宝之一。其采用了三排气风道设计,机身底部有大面积进风口,出风口分布在机身后方和左右两侧。同时,采用的四热管设计,4+2环绕布局,大面积铜质金属均热板能够快速传导热量。

  机械师创物者YOUNG15轻薄本>>购买链接

  机械师创物者YOUNG15是一款性价比超高的轻薄笔记本,具备不俗的移动出行办公性能。其A/D双面金属机身、简约凌厉却又精心打磨的线条、潮酷的流光溢彩Logo以及180°开合设计等元素,让它看起来是如此精致。而三边窄边框设计带来的超高屏占比以及4挡性能模式,带来出色的视觉和性能模式。此外,它延续了创物者系列一贯的轻薄特性,轻至1.6kg,薄至14.7mm,非常轻便,在移动办公、外出差旅时都能如影随形。

  当然,作为工作和娱乐的载体,除了好看的外表,强劲的性能也是必不可少的。机械师创物者YOUNG15搭载了AMD的锐龙5-4500U六核处理器,7nm工艺制程和先进的Zen2架构CPU多核综合性能提升可达60%,性能相当强劲,加上最高16GB的超大内存,多任务处理也能自如切换,运行热门网游自然也游刃有余。并且,它还拥有512GB的PCle NVMe固态硬盘,跟你迅捷的存储体验。

  机械师创物者YOUNG15还配备了较为齐全的接口和安全可靠的数据保护。它拥有两个USB Type-A接口、一个SD读卡器、3.5mm耳麦接口,以及一个Type-C接口等,可以轻松应对日常的拓展需要。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