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轻薄至美的OPPO Reno6系列也有畅快游戏体验

5月27日,OPPO发布了全新Reno6系列产品,包括Reno6、Reno6 Pro以及Reno6 Pro+三个版本。其中Reno6 Pro和Reno6 Pro+已于6月5日开售,Reno6也将在6月11日正式首销。

已经开售的Reno6 Pro和Reno6 Pro+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6月5日开售一小时,就斩获全网全价位段销量和销售额双冠军。Reno6系列能够大卖,主要得益于自身的硬实力。

Reno6系列在延续此前轻薄至美特性的同时,对整体配置进行了大幅升级,不仅影像系统得以提升,性能升级让游戏玩家也能得到快稳爽的游戏体验,满足更多人群的需求。

Reno6 Pro和Reno6 Pro+分别搭载天玑1200和骁龙870处理器,能够提供旗舰级性能支持,机身内置液冷散热 VC,支持无级稳帧技术等,硬件性能得到充分发挥。

即使是一些对性能要求比较高的游戏,Reno6 Pro和Reno6 Pro+也能提供出色的游戏体验。值得一提的是,Reno6 Pro和Reno6 Pro+还配备了X轴线性马达,在游戏场景可以提供真实的振动反馈,比如你可以开启《和平精英》游戏的高品质振动功能,感受不同场景特有的振动反馈,丰富游戏体验。

即将开售的Reno6搭载天玑900 5G芯片,采用6nm制程工艺,同样有不错的性能,玩《王者荣耀》、《和平精英》这类主流网络游戏都能保持不错的流畅度。Reno6同样配备线性马达,也能提供细腻的振动反馈。

相比上一代,Reno6系列整体性能有明显提升,喜欢轻薄至美的用户也不用在性能方面妥协,同样可以获得快稳爽的游戏体验。

除了在游戏方面的出色表现,Reno6系列采用轻薄高颜值机身设计,支持AI焕采美妆以及焕采光斑人像等全新人像视频功能、配备65W超级闪充等,让其变得好看又能打,给用户带来全方位的体验升级,诚意满满。

价格方面,Reno6 Pro+ 8GB+128GB版售价3999元,12GB+256GB版售价4499元。Reno6 Pro 8GB+128GB版售价3499元,12GB+256GB版售价3799元,目前正在热销中。

Reno6 8GB+128GB版售价2799元,12GB+256GB版售价3199元,将在6月11日正式开启首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