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苹果最新iOS 15发布,支持机型公布

6月8日凌晨,苹果在WWDC21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了最新iOS 15系统,并且公布可升级机型。

iOS 15支持机型如上,iPhone 6s以及第一代iPhone SE都在升级列表中。

iOS 15 的开发者预览版已经面向Apple Developer Program 注册用户提供,公测版将于下月面向 iOS 用户推出。

最新iOS 15优化了FaceTime 视频通话效果,支持SharePlay 共享体验,推出新的方式管理通知,用户可更加智能地通过照片和搜索获取信息。天气app经过重新设计,钱包 app 增加支持家庭钥匙和身份证件,Safari 浏览器也进行了新升级,iOS 15还对隐私保护做了进一步升级。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