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苹果M1X性能曝光:GPU比肩RTX 3070,功耗减半

  近日,知名海外UP主Dave2D分享了预计即将在WWDC上发布的新MacBook Pro的情报,其中重点提到了新机将搭载的苹果M1X处理器。

  根据他得到的消息,苹果M1X的CPU升级到10核,其中MacBook Pro 14集成16核GPU,MacBook Pro 16则集成32核GPU,功耗分别是20瓦和40瓦。

  基于GFXBench 5.0 Aztec @1440p场景的跑分,M1X(16核GPU)预计是110+ FPS,已经大幅领先于此前采用的Radeon Pro 5500M;而M1X(32核GPU)预计是170+ FPS,甚至拥有了比肩93W移动版RTX3070的表现。

  苹果WWDC21将于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开幕,让我们拭目以待。

5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