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京东618是什么节日日子 天猫618消费券怎么抢 天猫618用88VIP买东西更便宜

大家最近都看到618的各种信息,那么,618是什么节日?天猫618是什么意思?618是什么日子,618的诞生还要从18年前说起,京东618就是这一天诞生的,于是这一天就被京东定义成自己的店庆日了,所以说618的源头在这里,当然最初的时候只有京东在卖力宣传618优惠力度,随着618活动规模的不断增大,越来越多的电商平台加入了进来,因为它们发现可以分一杯羹,所以就加入到618大军了。每天都可以在手机淘宝搜索“狂欢季3455”领最高618元红包。

天猫红包手机端:6¥XeVbXghiMQS¥/(复制口令打开手淘或天猫即可)

电脑端红包地址:www.mingyuejie.com/zhuhc

以上红包每天都可以抢,分享助力可以还可以领12.88元红包。

618和双十一哪个优惠力度大?

要说现在的618活动力度大不大,相信参与过618年中大促和双十一购物狂欢节的小伙伴可能就知道哪个优惠力度大。也就是618活动优惠力度堪比双十一,有些商品在618活动优惠比双十一更大。

天猫618消费券怎么抢

复制这段口令打开手机淘宝进入会场,右下角“我的618”---右上“领券中心,可领100-10或100-20,看运气,这个消费券可以和其他优惠还有跨店满减叠加使用,是不是很划算!

天猫618用88VIP买东西更便宜

有88VIP的用户,买大家电或者iPhone手机等大额产品,还可以领520元红包哦!使用买起来更划算。

京东618红包

京东红包手机端:8#R4nuJ6UVRb@/ (复制口令打开手机京东可领)

电脑端:www.mingyuejie.com/jd618

京东的618红包比较不一样,可以领取3次,复制以上口令或链接,但需要复制3次,打开3次,才可以哦,不然领取不到。领到了大额红包可不要忘记使用了,之前就有小伙伴领到了88元红包,忘记使用,结果过期了,你说可惜不!

转载请注明出处。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