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玩摄影 没宏碁Aspire One D255E怎么行

    春天到,鸟儿叫,背着相机去拍照。南京这几天温度比较高,花开草绿,一派欣欣向荣。拿起走中的相机,去记录大自然的美,咱说走就走。

    我的装备很简单,一台D40相机,一个50mm/1.4G定焦头还有一个18-200mm的全能头。最重要的,还要有一台小本,方便我存储照片,以及审片。以前的本本是14寸的,很重,加上器材,往往没拍几张自己就已经感觉疲惫了。于是,换本,一定要轻、要薄。

    电脑城转一圈,一眼就被宏碁Aspire One D255E所吸引,蓝黑配,言语已经不能形容它的漂亮。重要的是,它自带SD读卡器,这样我就不用再带读卡器了,这样又轻了一些。其实更吸引我的还是它的轻薄,10寸屏,1公斤多点的重量,小巧又轻便。还有就是超大容量的320GB硬盘,我可以把我这么多年的作品都拷贝到这块硬盘上,绝对不会出现硬盘紧张的现象,搞摄影也有3-4年了,粗略的算下,自己拍的初步满意照片也不过万张出头,而真正让自己满意的作品更是屈指可数,看来我的摄影路还有很长要走呢。

    最后一点,也是最吸引我的就是其2,000多元的价格,一般人都可以轻松接受。交钱提货,明天就去摄影。

玩摄影 没宏碁Aspire One D255E怎么行

    第二天一早我来到了雨花台,这里已经是人头篡动,大部分是周围健身的老年人,这里的景色一如十年前一般,静谧、祥和,让人肃然起敬。手中的相机不断记录着,不一会一张卡就满了,拿出我的宏碁Aspire One D255E,把所有照片通过小本自带的读卡器导到硬盘当中,然后继续我的拍照,前前后后导了4-5次,我才结束我的拍照。此时已近中午,回家吃饭,顺便为我的宏碁Aspire One D260充充电,再处理一下照片,虽然是便携本,但是性能确实不俗,处理照片方便又快速。

玩摄影 没宏碁Aspire One D255E怎么行

 
    修整了照片后,下午的目的地就是中山陵,站在山顶,将整个南京尽收眼底,真是太美了,手里的快门不停的按着,然后再把照片导小本里,翻来覆去几次,把最美的南京都记录下来,回家!

玩摄影 没宏碁Aspire One D255E怎么行

 
    回家后,照例整理图片,忙碌了2个多小时,一摸小本竟然没什么温度,想以前的那个本,摸起来烫手,用起来手罪,这宏碁Aspire One D255E别看便宜,还真好用。套用一句台词,“如果你要是玩摄影的,一定要有一台宏碁Aspire One D255E,不然你都不好意思和别人打招呼。”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