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PPO Reno6系列焕采人像视频展现更美毕业季

又到毕业季,通过视频影像记录在校的美好时光,以后能够回味各种珍贵的瞬间,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6月2日,OPPO在微博上分享了光影STAR张子枫的校园视频短片,视频中展示了OPPO Reno6系列焕采光斑人像视频效果,充满校园青春气息。

使用OPPO Reno6系列产品,你也能拍出焕采光斑人像大片。最近发布的OPPO Reno6系列堪称新晋的vlog神器,对人像视频拍摄进行了独家定制优化,可以直出富有氛围感的电影大片。OPPO Reno6系列拥有焕采人像视频加持,首次实现了独家“AI焕采美妆”以及“焕采光斑人像”功能。

AI焕采美妆内置的裸感妆、猫眼妆、夏日晴海妆、星黛妆、烟熏妆五种“数字化”裸妆效果,是由全球裸妆大师Bobbi Brown特别定制。此外还有6款时下潮流的妆容可选,支持实时上妆,并拥有0-100级效果强度可调。

焕采光斑人像功能可以识别并锁定人像主角,把背景光源实时虚化成自然的光斑效果,让闪烁的光斑成为人像衬托,一键就能拍出具有电影质感的光斑人像大片。今天公布的光影STAR张子枫的视频短片中,就出现了OPPO Reno6系列的焕采光斑人像效果。

此外,OPPO Reno6系列还有智能去瑕疵、眼神光功能的AI焕采美颜2.0,让校园学生无需专业设备也能记录下更美更自然的人像视频,留住那份属于青春的美好。

除了人像视频功能大幅升级,OPPO Reno6系列在配置上也进行了全面提升,搭载性能强悍的处理器、65W超级闪充、全系标配线性马达、晶钻3.0工艺打造的高颜值轻薄机身等,每一项配置都能给用户带来更完美的使用体验。

目前OPPO Reno6系列正在全平台预售,提供OPPO Reno6 Pro+、OPPO Reno6 Pro以及OPPO Reno6三款产品可选。

OPPO Reno6 Pro及Reno6 Pro+将于6月5日正式开售,OPPO Reno6 Pro+ 8GB+128GB版售价3999元,12GB+256GB版售价4499元。OPPO Reno6 Pro 8GB+128GB版售价3499元,12GB+256GB版售价3799元。

OPPO Reno6将于6月11日开售,8GB+128GB版售价2799元,12GB+256GB版售价3199元。

值得一提的是,在OPPO公布的618开门红战报中,线上渠道成交量同比增长300%,全品类销量创新高。OPPO Reno6系列首销销量有望再创新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