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行情    /    正文

专业触手可及!优派VG2436wm仅需2699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4月11日 还在为设计上的显示问题发愁吗?高性价比产品已经出现。美国优派(ViewSonic)VG2436wm-LED人性化的设计、丰富的功能,助您在专业领域大展身手的同时,仅2699元的售价可以说是再度拉低了专业显示设备的准入门槛。尤其是那些对于显示画面有所要求的游戏达人,用这样一款专业级显示器来武装自己,又有什么不可以?!

优派VG2436wm液晶显示器

    作为面向专业领域的高品质显示器,优派VG2436wm-LED采用了目前非常先进的WLED背光技术,辅以sRGB色彩校正技术配合DCR开关,在为用户搭建绿色健康桌面环境提供必要前提的同时,更好地满足了商务图形图像的输出需求。尤其值得一提的是,VG2436wm-LED支持90度水平旋转,这方便用户在不同比例下处理图片,同时图片本身不会发生分辨率上的变化。事实上,90度旋转更加适合摄影竖排照片的浏览和处理。用户不仅可在竖屏显示状态下寻找设计灵感,检查图片质量和设计方案,利用独具魅力的Super Swivel功能,更可以将屏幕水平旋转360度,满足多人观看的应用需求。

优派VG2436wm液晶显示器

    而目前随着美国优派(ViewSonic)VG2436wm-LED这样专业级显示器价格的进一步走低,不仅专业级显示器的用户群将从中获益,对于消费级市场来说,同样是一个拉近消费者与专业级显示器之间距离的难得机遇。对显示画面有着严苛要求的朋友,不妨多多关注这类专业级显示器的价格走向,以把握购机的好时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