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PPO官宣张子枫为光影STAR 用Reno6系列一起拍

6月1日,OPPO官方宣布张子枫成为光影STAR,同时开启了Reno视频同学录大赛。张子枫与最近发布的OPPO Reno6系列一样,都是颜值实力派,很适合参加Reno视频同学录大赛。

Reno视频同学录大赛是由OPPO校园联合微博以及百所高校发起,希望在校学生能够拿起手机,用人像视频记录下珍惜的每一位同学,记录下珍贵的毕业瞬间,可以是散伙饭上不舍的拥抱,可以是拖着行李离开校门的那一刻,也可以是拍毕业照的感动瞬间等。

在微博上带#视频同学录#话题,发布用手机拍摄的校园相关主题原创视频,并且定位自己的学校,即可参与大赛。累计热度前100名的初赛获胜者可获赠精美礼品,还会从中选择30位参赛用户使用Reno6系列手机进行指定主题创作,前10名还有终极大奖。

如果你是在校学生,赶紧和张子枫一起用OPPO Reno6系列的人像视频功能记录下珍贵的毕业记忆。

5月27日,OPPO Reno6系列正式发布。OPPO Reno6系列对人像视频拍摄进行了大幅升级,实现了业界独家的“AI焕采美妆”和“焕采光斑人像” 功能,同时还支持智能去瑕疵、眼神光功能的AI焕采美颜2.0,让你轻松就能拍出更美更自然的人像视频,很适合用来参加人像视频大赛。

6月1日,OPPO官方还公布了618开门红销量信息,30分钟线上销量超去年6月1日全天,首战告捷。

如果你特别喜欢拍摄人像视频,全新升级的OPPO Reno6系列就不容错过。OPPO Reno6系列正在全平台预售中,OPPO Reno6售价2799元起,OPPO Reno6 Pro售价3499元起,OPPO Reno6 Pro+售价3999元起。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