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购物节真香推荐-小米11 Pro 迎来补贴优惠

  随着一年一度的年中购物节将至,很多朋友都在购物清单中列出了购买产品,而对于想要在年中档换一部新手机的朋友来说,小米11 Pro这一款手机在近期迎来了相当大的优惠,值得考虑。

  小米11 Pro是小米在3月底发布的一款高端产品,在核心配置上,配备了目前高通最新的旗舰SoC——骁龙888,配合满血版LPDDR 5与USF 3.1的配置,能为使用者带来极为强大的性能释放。

  在保障性能持久释放方面,小米而小米11 Pro配备了全新的冰封液冷散热系统,整个散热系统由VC均热板+石墨+铜箔+相变导热垫组成。SoC区域的相变导热垫由陶瓷导热粉和高分子聚烯烃组成,受热时会从固态变成液态,将热量更好的传递给VC均热板,再由均热板内部的气液转换将热量传导出去。在散热过程中完成固-液-气三态循环,从让手机充分发挥高性能也能够保证高效的散热。

  在影像系统上,小米11 Pro相较于此前的小米11有了进一步的升级,采用了5000万像素的GN2超大底传感器。这一颗GN2传感器是小米联合三星提前18个月部署,联合研发的业界最大底传感器,感光元件尺寸高达1/1.2英寸,单像素达到了1.4μm,四合一技术后更是拥有2.8μm的单个像素尺寸,具备出色的光感能力。

  小米11 Pro还进一步配备了小米独家研发的夜枭算法,能够将8帧EV0的照片进行融合,从而提升极限暗光场景的画质,能够手持相机模拟出30秒长曝光的效果。小米11 Pro还支持双原生ISO Fusion以及单帧逐行HDR技术,进一步完善手机的拍照表现。

  高素质的主摄之外,小米11 Pro还拥有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8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最大支持50倍变焦拍摄。

  屏幕方面,小米11 Pro配备了最新的E4发光材料OLED 屏幕,6.81英寸的大小,分辨率为3200×1440,像素密度为515PPi,支持杜比视界等一系列功能。支持最高120Hz刷新率+480Hz触控采样率,为用户带来了更好的使用体验。

  充电方面,小米11 Pro支持有线无线双67W快充,为用户打造了能快速充电的无线自由。

  小米11 Pro在购物节期间会迎来一波大优惠,在京东平台上小米11 Pro 官方限时直降500 + 京东平台补贴200 为这一款产品带来了不错的价格优势,在北京地区更有北京消费券,最高400的折扣,到手价3899元起,可谓年中换机的绝佳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购买。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