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大电池+65W闪充,轻薄的Reno6系列也不愁续航

OPPO Reno系列一向都采用了轻薄的机身设计,可以带来非常好的握持手感。提到轻薄机身,可能很多人想到的就是小电池,但OPPO Reno6系列突破了这个限制,轻薄机身也配备大电池。

OPPO Reno6系列都采用轻薄机身设计,Reno6机身厚度为7.59mm,重量182g。Reno6 Pro机身厚度7.6mm,重量177g。Reno6 Pro+机身厚度7.99mm,重量188g,三款机型都十分轻薄,对手感提升明显。

在保证轻薄机身的前提下,OPPO Reno6 Pro和Reno6 Pro+都配备4500mAh大电池,Reno6的电池容量也达到了4300mAh,有了大电池加持,用户不用时刻担心没电的问题。除此之外,OPPO Reno6系列还在系统层面进行省电优化,让用户可以获得更持久的续航能力,并不会因为选择了轻薄机身而在续航方面有大幅妥协。

除了配备大电池,OPPO Reno6系列还具有65W超级闪充加持,不仅能有效缩短充电时间,也让碎片化充电变得更有意义,你只需花几分钟碎片化时间就能获得不少的电量,这样也能降低日常的续航焦虑,不用时刻想着手机是否没电了。

除了轻薄大电池+65W超级闪充,OPPO Reno6系列在游戏性能、影像能力等方面都有大幅升级,全新升级的焕采人像视频更是给人像视频拍摄带来了全新的效果。

OPPO Reno6系列售价2799元起,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