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Reno6 Pro"轻"工业再突破:电池升级 机身依旧轻薄

5月27日,OPPO Reno6系列正式发布,售价2799元起。这次OPPO给我们带来了三款机型,其中Reno6 Pro不仅升级了电池容量,还加入X轴线性马达,仍旧能保证轻薄机身。

OPPO Reno系列手机一直都在探索手机的轻薄设计,在轻薄机身设计方面,OPPO有着不少积累。跟上一代比,这次Reno6 Pro电池增加了150mAh,同时加入了X轴线性马达,这些配置升级可以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尽管有了以上的配置升级,OPPO Reno6 Pro依然维持了7.6mm的机身厚度,重量也仅为177g左右,这样的厚度和重量仍旧是十分轻薄的,明显提升握持手感,而且这还是一款内置4500mAh大电池的5G手机。

为了实现轻薄机身,OPPO通过对整机内部堆叠进行优化,同时将屏幕器件厚度压缩3.5%、中框与屏幕器件间隙压缩26%、钢片与电池盖间隙压缩36%等一系列极限堆叠工艺,以及小型化的BOX音腔,最终才能在增加电池容量以及塞进一颗X轴线性马达的情况下,还能保持轻薄机身。

OPPO Reno6 Pro不仅配备了4500mAh大电池,还支持65W超级闪充,续航充电都能有出色的体验。此外,Reno6 Pro搭载天玑1200处理器,配备6.5英寸90Hz刷新率OLED高感曲面屏,后置6400 万像素水光人像四摄,综合体验也毫不逊色。

OPPO Reno6 Pro售价8GB+128GB版本售价3499元,12GB+256GB版本售价3799元,将会在6月5日正式开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