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晶钻工艺再升级! Reno6系列带来夏日晴海新配色

  在5月27日,OPPO推出了旗下最新的Reno6系列手机,在主打年轻前沿的定位中,Reno6系列为我们带来了配置方面的全新升级,并且在外观方面带来了更加年轻时尚的表达。

  OPPO全新的Reno6系列在外观上,带来了独具一格的夏日晴海配色。从外观上看,Reno6系列全新的夏日晴海配色通过出色的外观塑造,建立了对于海的浪漫联想。OPPO Reno6系列全新的夏日晴海配色使用了最新一代的晶钻3.0工艺。这一个工艺以波光粼粼的海面做为创作灵感,并且相比较于上一代的晶钻2.0工艺,晶钻3.0工艺通过控制晶体成长方向,形成规律性指向的晶体,在手感上提升了30% 细腻度,在使用上,几乎不会留下手汗、指纹,并且拥有极为优秀的外观效果,赋予了用户更好的使用体验。

  除此之外,OPPO Reno6系列还全系配备了线性马达,其中Reno6 Pro+版本在配备了高性能的旗舰级SOC——骁龙870之外,还配备了高效散热的大尺寸VC液冷散热器和X轴线性马达。

  △X轴线性马达

  可以说全新发布的OPPO Reno6系列,在外观、配置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是目前手机市场上极具实力的代表机型,喜欢的朋友可以在第一时间入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