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年轻人的周末狂欢:iGame“蒸汽波”粉丝嘉年华武汉见!

  山河无恙已逾年,东湖初夏皆得闲。武汉这座英雄之城,在重启后,焕发出了更加动人的魅力。无论是黄鹤楼前千古名篇,还是东湖水面的粼粼波光,都在等待青春悦动的心灵去发掘她全新的魅力。

  5月29日,就让我们聚在一起,在武汉东西湖区宏图路8号武汉客厅F栋裙楼合光厅,一起进行一场年轻人的新狂欢——iGame GeForce code vaporwave粉丝嘉年华武汉站!

  时间:2021年5月29日13:30-17:00

  地址:武汉市东西湖区宏图路8号武汉客厅F栋裙楼合光厅

  交通:地铁2号线、3号线、8号线宏图大道站步行约200米

  立即报名:https://fkwcd.cn/v/4bp78Z3n/

  iGame作为七彩虹旗下的高端硬件子品牌,为玩家与游戏之间建立起情感的桥梁,“玩家定制”的内核文化已深深地融入品牌与产品当中。独特的外观设计及特挑的产品性能在行业中激起巨大的浪花,吸引了众多新生代群体的目光。潮流风格多样化的iGame将联合英伟达为各位年轻的粉丝带来最流行又怀旧的蒸汽波元素主题场景。在那个具有二十世纪八十年代浮华、迷离、色彩绚烂又如梦似幻的蒸汽波的场景中,尽情体验最新iGame产品带给你的或怀旧或时髦,或经典或未来的iGame电脑硬件数码产品体验,最新产品和技术的展示,以及充满蒸汽波风格的产品定制艺术之旅,让你体会到性能与设计艺术的完美结合!

  iGame将会在现场为粉丝准备超验游戏新装备,众多电竞游戏等着玩家来盘!搭配“帧”能赢NVIDIA Reflex技术,让玩家畅享144FPS及以上的帧率,提供极致的游戏体验!NVIDIA Reflex是NVIDIA所推出的一项低延迟技术,对于电竞玩家充分发挥技术实力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延迟将会影响如命中判定、探头优势、甩枪准确率等游戏体验,这套专门优化竞技类游戏系统延迟的革命性技术,可以帮助玩家更快地捕获目标,更迅速地作出反应并提高瞄准精度。

  除了超验装备,iGame粉丝趴现场不仅有进阶玩客和产品趋势干货分享、有充满朦胧感和沉浸感的现场游戏互动环节,还有激动人心的重磅礼物大派送,如备受玩家喜爱的iGame GeForce RTX 3060 Ultra W OC 12G蒸汽波风显卡、iGame高端内存古德白、512GB高速SSD、iGame电竞椅以及丰富的信仰周边都在静待她们的新主人!

  iGame GeForce RTX 3060 Ultra W OC 12G

  iGame高端内存古德白

  COLORFUL 512GB高速SSD

  iGame电竞椅

  全新体验,惊喜将至!赶快报名,在江城,让我们梦回那个繁华年代,体验iGame科技带来的梦幻蒸汽波体验!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