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英语学习app推荐,小夏推荐这些

现在这个社会大家的生活节奏都是比较快的,为了提升自己,很多人都是利用碎片化时间来学习的。尤其是学习英语,短短的几十分钟也能背不少单词。也能锻炼自己的听力,也能跟读模仿改善自己的发音。如今的英语学习app也是非常多的,要说英语学习app推荐哪些,小夏在整理之后给大家推荐这些使用感受还挺不错的app供大家参考一二,大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

1、英语流利说

“英语流利说”是一款融合创新口语教学理念和尖端语音评估技术的英语口语学习应用,让你“忍不住开口说英语”,帮你真正摆脱“哑巴英语”!每日推送的地道美语对话,来自硅谷的实时语音评分技术,好玩上瘾的对话闯关游戏,让你轻轻松松练口语,不知不觉“流利说”。

2、英语趣配音

英语趣配音通过给1-2分钟的短视频配音,让英语学习充满趣味。APP中每日会更新最新最热的美剧、动漫、歌曲等视频资源,英语学习和英语爱好者可以摆脱枯燥无味的背书学习方式,自由选择模仿、跟读喜欢的视频,从而真正爱上英语学习。

不过app学英语的方式还是不太灵活,尤其是练习口语的话,按照给出的对话或者是文章来练习稍显死板了,会固化我们的思维。远不如和真人外教那样1v1模拟真实语言环境来学习会更有效果。

英语就是要在学练结合当中才能更好的提升,真人外教上课既是学习也是练习的一个过程,还有外教实时知道,对于提升口语流利度和对话能力都有很好的帮助。这里我来为大家推荐一家好的外教一对一课程:https://www.acadsoc.com.cn/kj/lp-LHY2SEM-new-pc.htm?search=4902724【复制到浏览器打开】免费试听课大家可以先去体验下。

事实上无论是哪家的课程,都建议大家可以去体验下,有个真实体验也能更好的做出判断。这家的课程才20元左右一节课,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练习口语一对一也是很好的方式,本身品牌知名度还挺高的,所以才会来推荐给大家试试。

3、有道口语大师

有道口语大师是由网易有道推出的口语练习软件,可以快速提高你的英语表达能力和口语成绩,他打破了传统APP只学习和记忆英语单词的特色,专为中国人设计,具有幽默的讲解、最实用的场景编排等特色,可以有效地打破传统中国人学习英语的僵硬发音。有道口语大师包含了生活,社交,校园,职场,商务,出国等多个场景交流和丰富的英语题库。

4、多邻国

多邻国不仅仅是一个学习英语的app,实际上多邻国可以学习其他外语。多邻国精巧的游戏环节,不会让你有太大的负担,而且让你感觉很有趣,不知不觉地提高外语。升级,打怪,通关的模式挺赞的。

5、可可英语

学生党和白领必备的学习神奇,丰富贴心的功能可以满足您英语听力口语训练、背单词和英语考试等方面的学习需求。

转载请注明出处。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