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高颜值高性能电动牙刷推荐

从事个护行业多年,身边经常有朋友问我,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以小编多年的经验来看,建议大家选择那些刷头、马达等配置比较好的,好用不伤牙的电动牙刷。接下来,小编就具体介绍一下电动牙刷的选购技巧,然后推荐几款本人用过、使用体验效果好的电动牙刷产品。

一、关于选购技巧

1、不要选只有几十块钱的电动牙刷

太过便宜的电动牙刷普遍清洁力、续航能力都很差,大家可以想一想,一块电池还要多少钱,如果再加上其他成本,几十块钱的产品是否值得入手可想而知。所以,建议你预算再低也要买个200-300元左右的电动牙刷。

2、最好选择声波震动类型的电动牙刷

市面上的电动牙刷主要分为声波震动和机械式两类电动牙刷,在同等价格预算的情况下,建议你选择声波震动式电动牙刷,它对于牙齿的损较小,特别是对于敏感型牙齿极为友好。

3、一定要选择噪音小的电动牙刷

早上醒来第一件事就是刷牙,但是刷牙时候电钻一般的噪音响个不停,想必一天的心情都好不到哪里去,所以说,噪音过大的电动牙刷不要选,特别影响使用体验。

4、建议选择续航时间长的电动牙刷

现在市面上的大多数电动牙刷的续航时间都在10天+,一般两到三个星期充电一次,如果续航时间在10天以下就不建议大家选择了,相信没有人愿意频繁充电。

二、关于产品推荐

市面上的电动牙刷鱼目混杂,很多电动牙刷的工艺粗糙、刷毛层次不齐,口腔清洁效果差强人意,为此,小编将自己使用过的比较好用的电动牙刷推荐给大家,请大家各取所需。

1、国际高端品牌:imask电动牙刷

对于imask电动牙刷,真的是始于颜值陷于才华。imask电动牙刷是一款专为高消费人群量身定制的高端智能黑科技,它具有质量轻、触感好、使用寿命长的特点,无论是外观还是功能、使用体验尽显奢华特质,很多明星、富豪、成功人士对其青睐有加。综合对比后发现,预算充足的消费者大多会选择imask电动牙刷。

2、国产品牌:BYCOO电动牙刷

BYCOO品牌一向主张时尚享轻奢、实用。BYCOO电动牙刷E5采用礼盒包装,具有清洁、美白、护龈和无极调频四种清洁模式,适合各种口腔人群使用,而且每30秒智能提醒换区,让你在刷牙的时候无需考虑什么时候换位置清洁,很是贴心。

3、网红品牌:usmile电动牙刷

usmile电动牙刷是热度较高的入门级电动牙刷,机身外观设计特别少女心那种,称得上是同级产品中的颜值天花板。这款电动牙刷的刷毛柔软适中,使用起来特别舒服,总之,新手党,颜值党,性价比党,一定要入手这款。

4、互联网品牌:素士电动牙刷

素士电动牙刷的机身采用纳米材料喷涂技术,冷光镭雕等技术打造,整个握持的手感非常的舒适,以梵高油画“绿野玫瑰”为主题的墨绿色系设计俨然一件艺术品。当然,在清洁性能上,素质电动牙刷也毫不逊色,清洁效果还是值得点赞的。

5、传统品牌:欧乐B电动牙刷

欧乐B电动牙刷不仅外观高端大气上档次,技术上也是一流水准,采用3D声波科技,转速快,同时还有三重压力呵护,在清洁口腔细菌的时候还能保护牙齿不受损,特别贴心的是,用力过猛时,它还会亮出红灯警告,避免牙齿由于用力过度而受损。

相信大家对于选购什么样的电动牙刷已经心中有数,不过小编在这里还是要提醒大家一句:不要盲目跟风,选择适合自己口腔状态的电动牙刷更重要。

转载请注明出处。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