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新闻    /    正文

AMD AM5曝光:1718针脚接口,支持DDR5

  AMD Socket AM5处理器的一些新消息近期在网络上曝光了。这一代将采用LGA 1718封装设计,处理器不再有密密麻麻竖立着的针脚了,而将将这些针脚转移到了主板插槽里,跟英特尔一样了。

  Socket AM5处理器的针脚接口为1718个,比英特尔12代台式机处理器Socket LGA1700多出了18个。

  同时,Socket AM5处理器还将支持双通道DDR5内存以及PCIe 4.0。与Socket AM5处理器配合使用的将是新型的AMD 600系列芯片组主板。

  英特尔12代台式机处理器预计将于今年9月份发布,AMD Socket AM5处理器估计会比英特尔12代晚一些。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