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新闻    /    正文

RTX3080Ti预计6月3号上市 3070Ti晚一周

  来自外媒的最新消息称,NVIDIA会在即将到来的台北电脑展COMPUTEX 2021主题演讲期间正式发布RTX 3070 Ti和RTX 3080 Ti这两款全新的显卡。其中,RTX 3080 Ti将于6月3号正式上市,RTX 3070 Ti则要晚一个星期,将于6月10号正式上市。

  RTX 3070 Ti预计将配备GA104 GPU和8 GB GDDR6显存,而RTX 3080 Ti将配备GA102-225 GPU和12 GB GDDR6X显存。

  还有,这两款新显卡预计都将限制挖矿算力。由于NVIDIA开始陆续推出专业挖矿显卡,因此RTX30系列游戏显卡的产能是个问题,笔者估计RTX 3070 Ti和RTX 3080 Ti依旧会是很难买到的,想入手的玩家们需要做好心理准备。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