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玩出新花Young 索尼黑科技点燃Sony Expo 2021

  索尼在华一年一度的大型品牌活动“Sony Expo 2021”于5月20日在上海世博创意秀场盛大开启。当日,夜色氤氲,华灯初上,属于索尼粉丝们的狂欢之夜拉开了帷幕!来自全国多个地区的索粉们欢聚一堂,一同度过这个属于索粉的独特夜晚。他们因“热爱”而相聚,无论是多年的忠实索粉,亦或新晋的年轻索粉,甚至是年仅八岁的小小索粉,都在这次索粉独享的派对上,体验了索尼的前沿黑科技、畅谈了对索尼的热爱。同时,本次活动也通过线上直播,让无法来到现场的朋友们得以共同庆祝,感受现场的火热氛围。索尼公司高级副总裁、索尼中国董事长兼总裁高桥洋先生亲临活动现场,与粉丝亲切互动,回忆往昔、畅谈未来。现场掌声不断,热烈的氛围也为索尼粉丝们留下了难忘的美好记忆。

  活动伊始,一段炫酷的索粉Show视频拉开了序幕,高桥洋先生随即登场。作为“资深索粉”的他,也常被索粉朋友们的专业度、投入度与热情所打动。高桥洋先生表示,索粉是索尼最宝贵的财富,通过设计并推出令消费者满意的高品质科技产品、并以丰富的娱乐内容满足消费者的喜好,索尼在影音产品、智能手机、影视娱乐、音乐娱乐、游戏、动漫等诸多领域,贯彻“打通社交娱乐生态圈,打造传递感动价值链”这一目标,以更贴近消费者的方式,传递独属于索尼的“感动力量”。索尼集团在2020财年创下史上最好的利润业绩,也正是广大粉丝们对索尼品牌与产品的高度认可。

索尼公司高级副总裁、索尼中国董事长兼总裁高桥洋先生

  在高桥洋先生诚挚的开幕致辞后,由于疫情等原因无法到达现场的索尼集团CEO吉田宪一郎先生,通过视频的方式,向广大索粉送出了真切的祝福,表达了对索尼粉丝的祝愿。

索尼集团CEO吉田宪一郎先生

  随后,来自索尼音乐的三位新生代歌手为索尼粉丝们带来了一次难得的近距离视听盛宴。此外,知名动画《鬼灭之刃》的主题曲《红莲华》的演唱者——高人气歌手LiSA,也同样录制了专为中国索粉特别准备的视频,并借助视频感谢了中国粉丝们的支持。

  接下来,便是索粉之夜的经典环节——索粉代表走上舞台,分享自己与索尼的故事和羁绊。本次的四位索粉代表均为索尼的忠实用户,纵然身份各异、喜好的产品也不尽相同,但索尼却成为他们串联彼此的纽带。在他们的生活中,索尼或伴随他们的成长、成为不能缺少的一份子,或寄托着他们的梦想、帮助他们把唏嘘日常转变为兴趣追求。拥有超过1000台Walkman的大佬东东,以“素”、“微”、“沉淀”三个关键词,展开了与索尼的联系,向大家娓娓道来与索尼相知相遇的时光,讲述因索尼而带来的生活的改变;一路追随Xepria的建筑师Brandon,一心沉醉于美学与艺术的殿堂,在索尼手机中,他找到了更适合自己的拍摄“装备”;生长于索尼经销商之家的摄影师王义博,自小便与索尼结缘,在舞台上,他也讲述了成长过程中与索尼相遇、并带来奇妙体验的精彩故事;现场最小的小粉丝——一位热爱可编程教育机器人套件KOOV的八岁索粉也诉说了自己与索尼的点滴故事,并借此机会将自己精心准备的KOOV模型赠送给高桥先生。

  这些台上的索粉,正是无数索尼粉丝们的缩影,他们通过索尼的科技产品和娱乐内容,感受到独属于索尼的黑科技魅力、体会到独特的感动力量,并由此建立了与品牌的牢固精神链接,富有创意与科技力量的索尼精神也由此在索粉间传递、传承。在场的索粉也感受到了这份因喜爱而彼此连接的情感共鸣,为台上发言的索粉、也为热爱着索尼的自己拍手鼓掌,现场气氛被推向高潮。

  此后,一位特殊的索粉走上舞台,为大家带来索粉版本的“吐槽大会”。索粉诙谐幽默的段子金句层出不穷,逗得台下的粉丝们开怀大笑。之后迎来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现场气氛十分火热。

索尼互动娱乐(上海)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添田武人先生

  在本届索粉之夜的最后,被索粉们亲切地称为“五仁叔”的索尼互动娱乐(上海)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添田武人先生也来到现场,为大家介绍了近期新鲜“出道”的国行PlayStation5®主机。随后在一场激烈的PS5竞赛中,各位选手的精彩表现引得台下的观众掌声连连。

  一年一度的Expo,已成为广大中国索粉心中殿堂级的聚会。在这里,你可以借助空间现实显示屏看到“辉夜大小姐”的3D形象、在PlayStation展区尽情感受次时代主机带来的全新游戏体验、通过360 Reality Audio的立体音效以更具临场感的沉浸感受领略LiSA的歌声、在Volumetric Capture VR博物馆看到索尼黑科技体积空间捕捉技术加持下的十分逼真的“西野七濑卒业式”……此外备受粉丝喜爱的索尼电视、耳机、相机等产品均将在现场亮相,一次就能“大饱眼福”。此外,在现场还可以与其他索粉畅所欲言,寻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分享自己有索尼的生活心得体验。

  多年来,索尼(中国)有限公司不断通过更具突破性的科技与产品,为索尼粉丝们创造新的价值,回馈给期待体验索尼创新科技的索粉更出色的产品;在音乐、影视、游戏、动漫等娱乐业务中,索尼持续激发的品牌活力,同样吸引了年轻群体的关注,为索尼大家庭融入了新的血液,为索粉群体增添了新的能量。未来,索尼(中国)有限公司也将以年轻的面貌,为索粉创造更具创新的高价值产品,持续传递感动的力量。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