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可爱Q弹 雷柏M650多模无线鼠标评测

  在现阶段,针对于办公场景,市场上推出了一系列的无线外设。无线化为用户带来了桌面更加整洁的环境、出行携带更加便捷的收纳,对于用户来说提供了更多的便利。但是在传统的无线外设上,其风格较为单调。在近期,作为传统外设大厂的雷柏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多模无线鼠标——雷柏M650,相比于市面上其他产品,这一款雷柏M650多模无线鼠标在视觉效果呈现上,以布丁作为设计基调进行打造。接下来我们来进行体验,试试这一款像布丁一样Q弹的鼠标。

  开箱&外观:

  雷柏M650多模无线鼠标的外包装正面较为简洁,采用了通体白色的色调。在正面的白色外观中还采用了特殊的印刷工艺呈现的鼠标整体外观。

  雷柏M650多模无线鼠标的外包装背面则标明了一系列的信息,包括产品名称、功能特点、支持系统等一系列内容。

  取下外包装后,里面的内层包装也有可圈可点的地方。在内层的包装上,雷柏采用了简单可爱的图示向用户介绍了基本的使用方法,以及鼠标上的一系列按钮说明。

  取出鼠标,在鼠标下方有一张标签,这张小标签起到了在运输储存中隔绝电池和鼠标接触的问题。在用户第一次使用时,不用打开鼠标上盖,直接一拉就可以让电池恢复接触供电,相当方便。在拉扯标签时还有一定的阻尼感,标上也写了“巨能扯 放胆拉”,将其移除时,手感相当解压。

  雷柏M650多模无线鼠标的尺寸为100.1*63.7*26.5mm,在鼠标整体外观上,其采用了较多的曲面设计,连续的曲面过渡为用户提供了较佳的手感。配合整体的蜜桃粉配色也赋予了用户更好的视觉观感。

  多曲线的过渡为用户提供良好手感、视觉观感的同时。雷柏M650多模无线鼠标在外侧还加入了轻柔硅胶圈。在轻柔硅胶圈的加持下,这一款鼠标在使用时拥有更佳的手感,并且其较为柔性的质感,也契合了雷柏对这一款鼠标可爱Q弹的定义。

  雷柏M650多模无线鼠标采用了左右对称的隐藏式按键设计,可以更好地方便用户的使用。雷柏M650多模无线鼠标的左右按键均采用了静音微动,可以在办公室、图书馆等环境保持安静的使用,无需担心打扰其他用户。

  雷柏M650多模无线鼠标的中键采用了轻柔硅胶圈包裹的设计,手感舒适。在滚动中键时段落感分明,在按压时也有不错的反馈手感。

  雷柏M650多模无线鼠标的上盖采用了磁吸设计,取下上盖后可以看见鼠标的电池仓和2.4G连接器收纳仓。这一个磁吸式设计方便用户进行2.4G无线接收器的收纳,在用户携带出行时更加方便。

  雷柏M650多模无线鼠标背面覆盖一圈的白色脚贴,可以起到更加顺滑的操作移动。除了脚贴之外,其背面分别还有电源开关、光电传感器、模式切换按键三部分,光电追踪器内置了高精度不可见光寻迹引擎,可以达到1300DPI,定位准确、不易掉帧。在实际使用上纸张、皮革、布匹、木质桌面、玻璃表面均有着良好的表现,能够应对复杂的办公场景。

  雷柏M650多模无线鼠标的重量在收纳电池与2.4G接收器的情况下为85.4g,除去电池和2.4G接收器后为60.3g。

  除了蜜桃粉配色外,雷柏M650多模无线鼠标也提供了更加低调的芝麻灰配色,为用户提供了更加多样的选择。

  多模多设备互联:

  雷柏M650多模无线鼠标支持2.4G、蓝牙5.0、蓝牙3.0多种模式,可以分别配对多个设备,长按3秒鼠标背面的模式切换按键开启配对,完成后短按该键就能在不同模式下的切换。

  在现阶段,大部分用户会同时使用多个设备进行办公操作,诸如PC、笔记本甚至是平板、手机都会有可能成为移动办公的设备。这种情况下雷柏M650多模无线鼠标可以多种模式和多台设备的支持能力,做到快捷的切换使用,可谓多设备用户的好帮手。

  长效续航,高效节能:

  雷柏M650多模无线鼠标采用一节AA电池(5号电池)进行供电,支持低功耗节能技术,长时间不使用自动进入休眠状态,正常情况能够提供超过9个月的续航,免去频繁更换电池的繁琐。

  雷柏M650多模无线鼠标的磁吸上盖在用户需要更换电池时也能提供较为方便的使用,让用户无需担心电量不足带来的困扰。

  总结:

  设计基调来源于布丁的雷柏M650多模无线鼠标为我们呈现了一款可爱Q弹的办公鼠标。对于年轻用户来说,这一款鼠标能提供优秀的性能与可爱的外观,在多种环境下都可以进行良好的适应,可谓人手必备的办公优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