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PPO Reno6系列官宣 5月27日正式发布

5月19日,OPPO官微宣布,OPPO Reno6系列将在5月27日18点正式发布。

这次OPPO Reno6系列新品发布会主题为浪漫的毕业派对,将在阿那亚举行。官方公布的预热视频有“夏日晴海”字样,并且融入了大海元素,Reno6系列在外观部分可能会加入大海相关元素。

OPPO还给媒体送来了一张真人漫改邀请函,据了解,这张邀请函是通过AI技术生成,邀请函上每个人物都保留了自身鲜明的特点。OPPO在AI技术领域很可能有进一步的升级,或将用于优化Reno6系列的影像拍摄效果。

配置方面,@数码闲聊站已经在微博上爆料的不少信息。Reno6 Pro和Reno6 Pro+都配备6.55英寸的曲面屏,支持90Hz刷新率,内置4500mAh双电芯电池,支持65W超级闪充。

影像方面,Reno6 Pro后置为6400万四摄组合,Reno6 Pro+后置为5000万四摄组合。Reno6 Pro搭载天玑1200处理器,机身厚度7.6mm,重量177g。Reno6 Pro+则搭载骁龙870处理器,机身厚度7.99mm,重量188g。

外观部分,从工信部入网信息看,OPPO Reno6系列整体外观设计与上一代类似,整体变化不大。 

OPPO Reno6系列这次在性能、影像技术等方面应该都会有较大升级,给用户带来更为出色的使用体验,近期打算购机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5月27日OPPO Reno6系列新品发布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