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联想高管晒小新Pad Pro 2021:骁龙870+独显芯片

  距离联想月末的新品发布会越来越近,产品总监 @林林-一枝小白兔 晒出了小新Pad Pro的外包装照。总盒子上的渲染图来看,新款小新Pad Pro在外观上和前代基本保持一致。

  不过它的配置有惊喜,它的处理器由之前的骁龙730G升级到了骁龙870,性能提升好几个档次,并且屏幕沿用2K+90Hz的OLED,同时还配备了一颗独显芯片,该芯片功能暂未公布,有网友猜测其是由pixelworks供应,用作补帧及画质增强。

  另外,还有一款全新设计的YOGA Pad Pro旗舰平板应该也会一同发布,它同样搭载骁龙870平台,采用卷轴式支架设计,并且支持mini HDMI视频输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