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PPO Reno6配置曝光:全系升级线性马达,首发天玑900

  5月14日,数码博主 @芝士芒胖 分享了OPPO Reno6系列的振动马达零件谍照,并爆料称Reno6将全系标配线性马达。

  线性马达就是将电能转换为机械性能,不需要任何中间转换机构的传动装置。电流达到时会驱动内部弹簧质量块进行来回运动,从而实现振动。这种振动反馈在无论是日常手势操作、键盘打字振动,还是游戏时感知都非常明显。

  随后,数码博主 @肥威 也表示,OPPO Reno6系列的线性马达可能会采用瑞声科技生产的线性马达,有不少旗舰机都在用,品质有保证,估计Reno6这次会推出类似和平精英”高品质振动”等游戏功能。

  除此以外,今天还有多名博主相继爆料Reno6标准版将首发天玑900处理器。该处理器于5月13日正式发布,升级全新6nm工艺和A78架构,@数码闲聊站 曾透露搭载该芯片的工程机跑分为48万左右,超过前代的天玑820和竞品骁龙768G,可以看出是一款性能不错的新一代中端SoC。另外,新一代天玑900处理器还搭载了第三代APU单元,并带来了一系列AI影像能力的升级,预计Reno6系列也会在影像尤其是视频方面会有新的突破。

  OPPO Reno6系列在不久前已经正式入网,预计将在5月22日的OPPO年中盛典上公布。从工信部证件照来看,Reno6系列外观基本沿袭了Reno5的设计,这说明它在进一步升级性能和振感体验的同时,也能保持前代的轻薄手感和出色人像表现。根据历代的Reno系列定价推测,这次应该还会保持在2500-3000元档起售,非常值得期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