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动态    /    正文

NVIDIA Reflex超体验,用iGame畅玩低延迟《腐蚀》

  Steam热门游戏《腐蚀Rust》是由Facepunch Studios公司采用Unity 3D制作的第一人称生存网络游戏,该游戏近年成为了游戏主播的宠儿,无论是“单兵作战”或是“团队协作”都能在游戏当中获得无穷欢乐,因此吸引了众多玩家的关注,游戏发售多年目前仍在Steam在线前10。《腐蚀Rust》于5月7日起正式支持NVIDIA Reflex,将为玩家带来更优秀的游戏体验。

  “生存”是《腐蚀Rust》的核心主题。玩家在出生之初,便赤身裸体手无寸铁,需要克服饥饿、干渴以及气候变化等重重难题。游戏应用适者生存的丛林法则,弱肉强食是本款游戏的唯一真理。作为一款多人游戏,在遇到其他玩家的时候可选择结伴或将其击杀抢夺对方资源。游戏的pvp玩法鼓励玩家“恶意竞争”,玩家在资源有限的生存空间内不受法律与道德的约束,造就了不可控的游戏行为,因此在Rust的世界中需提防每一位陌生玩家。

  游戏内容多样化,涵盖了包括动作射击、养成经营、建筑装修、载具系统及电力系统等。玩家们可以合作结盟,共同建立家园。其中“建造”与“抄家”是游戏的精髓所在,团队合作能够更好的帮助玩家在空旷的世界中收集资源建立基地。攻击他人据点并抢夺资源也是快速发家致富的手段,深刻体现了生存类游戏的残酷,如何藏匿资源与寻找别人的资源也是一大游戏乐趣。除了残酷的烧杀抢夺的玩法之外,玩家也可选择小型服务器体验没有暴力的世界,享受搭建家园的慢节奏和谐玩法。

  《腐蚀Rust》于5月7日正式支持NVIDIA Reflex,玩家使用GTX 900系列及更新显卡即可获得最高38%的延迟优化,为玩家提供更流畅且延迟更低的游戏体验。NVIDIA REFLEX是NVIDIA所推出的一项低延迟电竞技术,对于电竞玩家充分发挥技术实力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延迟将会影响如命中判定、探头优势、甩枪准确率等游戏体验。在《腐蚀(Rust)》中启用NVIDIA Reflex技术,可将延迟最多降低38%,玩家只需通过下载并安装最新的Game Ready驱动,前往游戏“选项”菜单启用Reflex即可获得更佳的游戏体验。

  帧率已经成为评估PC运行情况的传统指标,但FPS只代表PC的吞吐量,而无法体现其响应速度。系统延迟包括从鼠标点击直到屏幕显示对应变化所用的全部时间。NVIDIA REFLEX技术的出现将降低系统延迟,Reflex低延迟模式可使CPU和GPU完美保持同步,从而动态减少渲染队列,此模式可减轻CPU反压,使游戏能够采样鼠标在最后一刻的输入,以进一步降低系统延迟。玩家只需GeForce GTX900系列以上的显卡搭配支持Reflex技术的游戏即可体验前所未有的超低延迟。

  为了使玩家能够更好的享受Reflex技术,征战未来更多电竞游戏,我们向玩家推荐30系甜品新秀iGame GeForce RTX 3060 Advanced OC 12G显卡!该款产品拥有独特亮眼的设计外观,全身所武装的银黑外甲尽显凌厉气息,线条棱角分明,极具未来工业科技魅力。全新系列Advanced将合金压铸外甲进行了一体成型升级,侧方甲片简约处理提升了散热出风效率的同时,又与内部蕴含巨大力量的肌肉感“骨架”形成了另类硬汉美学。

  Advanced的中央区域使用内嵌型矩阵打孔设计,凝聚灯光效果的同时采用了双灯环设计提升整体质感,圆环灯光犹如地核能量般蕴含大地之力,1600W色域可切换多种RGB模式,全新视觉暂留灯光诠释着以静制动的压迫力。其优异的显卡性能与独特的“银鲨散热器”能够保证玩家的游玩体验,配合NVIDIA REFLEX技术,玩家可以确信系统响应迅速且能够发挥应有的性能,尽情投入紧张刺激的生存旅途当中,iGame GeForce RTX 3060 Advanced OC 12G是电竞玩家的不二首选。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