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索爱召开“声光电就是玩儿!”新品发布会,推出三款全新产品

  5月13日,索爱主办了主题为“声光电就是玩儿!“索爱新品发布会,在新品发布会上推出了三款全新产品。

  声光电,就是玩!

  在发布会开始,由索爱董事长刘建佳先生发表了主题为《声光电,就是玩儿》的战略演讲。在演讲中提到,“声”是索爱25年的声效研发,“光”是构建震撼视觉的RGB光效,“电”则是紧绕玩家体验的电竞基因;声光电,三者有机耦合,能更好的为用户,为大众电竞玩家提供更具电竞氛围、更强电竞声效的极致电竞音频体验!“就是玩儿”,是索爱年轻新潮的品牌态度,是索爱想让大众玩家更好地去“玩”的愿景。

  三大新品!带来声光电多重满足

  在此次的发布会上推出了三款全新产品,分别是索爱SH19音箱、索爱 SH20音箱、索爱MC19组合式K歌直播麦克。

  索爱SH19音箱的设计灵感来源于飞机发动机,其采用了一体密封工艺将炫彩RGB灯效与有机玻璃进行结合,打造出与众不同的外观,内置多种灯效效果,为用户提供了有如电竞舞台一样的氛围,带来音质与游戏范围的双重满足。

  索爱 SH20音箱的设计灵感则是来源于现阶段流行的侧透式电竞机箱。打造了侧透加炫彩RGB灯效的酷炫外观,在使用时还有多种灯效可供选择,配合出色的音质和强大的设备兼容性,可以为电竞玩家提供优秀的“声光电”体验。

  随着现阶段直播等需求的兴起,索爱也推出了面向于直播行业量身打造的细分品类产品。在本次发布会上,索爱推出了索爱MC19组合式K歌直播麦克风,其具备返耳监听、魔音变音等一系列功能,为用户在直播时提供了更好的体验。除此之外,这一款麦克风还是一款可拆卸组合式麦克风,有别于以往的一体式麦克风,这一产品的推出让普通玩家的K歌、直播体验向专业化迈进。

  声光电!只是新起点

  在会后,索爱董事长刘建佳先生接受媒体访谈中谈到:在全球电竞行业蓬勃发展的今天,游戏已深入人们的生活,营造极致沉浸的电竞环境的需求也日趋明显。声光电,就是玩儿!正是索爱对新起点的品牌期望和产品战略。

  目前电竞硬件主机都在升级,游戏发烧友的电竞键盘动感化、机箱动感化,但音箱音频依旧滞后于市场需求,整个行业还没有对应产品满足电竞动感化体验。索爱依托25年来的多品类影音数码产业链的技术支持,强势进军电竞音频外设领域,旨在为消费者带来更年轻、更轻潮的电竞音频体验。

  作为国产音箱、音频领域的先行者,“为音乐而生”的索爱,25年来一直围绕着年轻消费群体的文化需求,不断创新发展。此次的“声光电就是玩儿!“索爱新品发布会,让大众重新认识到一个“老牌”产品镌刻在企业骨子里的创新、时尚与活力。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