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数码大方CAXA CAD与麒麟操作系统完成全国产适配

2021年5月10日,数码大方CAXA CAD电子图板与麒麟软件公司的银河麒麟V10系列桌面操作系统完成兼容性测试,能全面满足企业的全国产软件系统应用需求。

目前国家大力推动信创产业,其核心在于通过行业应用拉动构建国产化信息技术生态体系,解决核心技术关键环节“卡脖子”问题。数码大方CAXA CAD软件是在制造业应用最广泛的工业软件,麒麟软件操作系统是国内市场综合占有率最高的操作系统。此次,双方产品的全面兼容适配,为高适配性、高成熟度、高稳定性的国产CAD软件应用再添保障。

麒麟软件以安全可信操作系统技术为核心,旗下拥有“中标麒麟”、“银河麒麟”两大产品品牌,既面向通用领域打造安全创新操作系统和相应解决方案,又面向专用领域打造高安全、高可靠操作系统和解决方案,现已形成了服务器操作系统、桌面操作系统、嵌入式操作系统、麒麟云等产品,能够同时支持飞腾、鲲鹏、龙芯、申威、海光、兆芯等国产CPU。

数码大方主要面向装备、汽车、电子电器、航空航天等行业,围绕产品设计和制造价值链,提供自主研发的数字化设计(CAD)、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PLM)、数字化制造(MES)软件和智能制造解决方案,赋能研发设计,贯通生产制造,驱动产业协同。数码大方已经与多款国产主流操作系统完成适配,将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共建信创产业生态。

转载请注明出处。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