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2021中国供热展强势登场,芬尼克兹空气能领航创新发展

本报讯北京消息,受展会委员会特别邀约,日前全球专业热泵制造商芬尼克兹闪耀参加2021中国国际供热展(ISH)。展会首日,前来咨询合作的采购商们把展厅前台围得水泄不通,现场气氛异常火爆。亮相本次大展的商用超级北极星系列、冰火系列热泵机组均为该企业研发的爆款新品,让来访观众叹为观止。

据悉,作为亚洲暖通空调优异行业盛会,本届展会聚焦“能源、水和舒适”三大主题展示的多元化最新暖通产品及系统方案,涵括了行业的主流创新技术与未来趋势。期间举办的清洁供暖“多能源+”国际技术趋势峰会,为清洁能源供热发展的前景构筑了宏伟蓝图。

1.jpg

在清洁能源供热领域深耕多年的芬尼克兹,始终坚持在产品创新方面走在行业的前列。该企业相关高管在接受官方媒体采访时表示,本次重磅展出的超低温变频空气能热泵——超级北极星系列可实现在-38℃超低环温下强劲制热,与常规热泵相比,全年运行费用节省超过20%。该机组具有恶劣条件下能力衰减少、启停与除霜柔性切换、室内恒温效果好等显著优势。“我们采用自主研发的变频驱动板控制技术、智能除霜技术以及主动降噪静音技术,产品性能得到进一步升级优化,机组综合能效超过国家一级能效标准。”

另一款芬尼克兹变频低温模块机冰火系列具有制冷制热性能双强劲的产品特点,凭借设备选型更省、项目初投资大幅缩减的超高性价比优势,获得采购商们的一致青睐,引来众多采购商的围观。来自山东的袁先生告诉记者,每届展会上芬尼克兹展厅的实机演示总是给他带来惊喜,“外型设计非常高大上,产品功能越来越强大,智能化程度越来越高。”与传统热泵产品相比,冰火系列可以适应更低的制热运行环温,在-30℃超低温工况下依旧强劲制热;可以实现高达60℃的制热出水温度,-25℃时依然能保持在55℃以上。

2.jpg

此外,芬尼环境集成家电系列产品同样备受瞩目,麒麟HP超低温变频空气源热泵、空气能冷气热水器、净水、新风及智控产品令人眼前一亮。作为空气能行业知名品牌,芬尼较早在行业内将智能控制系统应用到家用采暖、空调、热水、新风和净水领域,推出了“芬尼好家”环境集成家电,通过智能舒适人居系列产品,满足消费者对人居环境舒适度、清洁度和智能化的消费升级需求。

3.jpg

行业权威人士表示,随着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落地实施,坚持能源系统转型、促进绿色低碳发展至关重要,空气能行业必将迎来新一轮的蓬勃发展期。芬尼克兹亮相本次大展的多款空气能高端产品,基本代表了该行业的主流发展趋势与最新技术研发方向。

转载请注明出处。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