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VERTU手机中国官方专卖店-威图手机专卖店北京总店

  源自英国工匠纯手工打造的奢侈品手机高端品牌VERTU(现中文名称“纬图”,曾用名“威图”)自1998年品牌创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为尊贵的用户带来非凡的奢侈品手机体验,不仅率先开创了奢侈品手机的发展新领域,还因以打造艺术品般的工业设计态度而被众人所熟知。

  自2000年位于英国的总部落成后,每一部VERTU(现中文名称“纬图”,曾用名“威图”)手机都由拥有精湛工艺及高级技艺传承的英国手工艺大师,耗费数周的时间纯手工装配成型,整个过程繁复精深。

  以VERTU手机最后一道手工打磨抛光工序为例,为确保光线反射的最佳角度,VERTU手机切面角度均须经过数十道工序,每一个表面全部精心打磨、手工抛光,才得以完美呈现。正是由于VERTU(现中文名称“纬图”,曾用名“威图”)一直以来秉承手工打造非凡的制作理念,融合现代科技,从而展现其尊贵奢华的独特英伦气质。

  “VERTU”在拉丁文中的原意即为“高品质、独一无二”,自品牌创立20年以来VERTU(纬图)始终坚守“创造非凡”这一品牌理念,现已推出十余款奢华经典产品,坚持为用户创造非凡体验,将至臻奢华工艺与极致巅峰科技有机融合,通过英国手作工艺、珍贵材料皮质及私人管家服务赋予高性能科技产品独特的品牌价值,确立独一无二的品牌地位。

  VERTU专卖店电话:010-57219279 189-1129-3332

  VERTU专卖店微信:VERTU3332

  VERTU手机官方网站:www.vtsj.net

  VERTU专卖店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财富中心A座一层E103B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