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威图手机售后VERTU手机售后维修服务中心|威图|售后维修

  1998年,Vertu由诺基亚出资在英国成立,作为奢华手机制造商的先驱,威图专门以手工打造奢华手机、通讯器材为市场定位。顾名思义,所有Vertu手机均由Vertu工厂的巧手工匠精心制造。

  高端的产品来自细节的精益求精,不仅仅在其本身的工艺上,就连在产品的售后服务上威图都有着其他同类产品无可比拟的优势。总公司在中国北京朝阳区财富中心A座一层E103B总部基地威图公司设立了威图手机售后服务和维修的总部。财富中心/VERTU授权维修中心设有全球最先进顶级手机维修设备和仪器,并有英国VERTU总公司总部配备的20名手机维修工匠, 一对一进行纯手工检测和维修。保证以最快的速度和最专业的技术给每一个客户最好最贴心的售后服务。

  北京售后总部在售后维修服务上更是尊崇严格的程序和周到的服务:

  消费者如果当面拿机器到店内维修,服务中心会为其提供收机单据和消费者的机器具体的问题,

  如果消费者在外地,当地没有VERTU正规授权客服和售后下,公司可以进行快递和有邮寄方式。

  同样用电子版的单据给您记录您的型号和具体问题。

  维修具体如下:

  收到消费者的机器服务中心会及时处理和检测机器的问题,如检测结果和机器问题出来服务中心会以电话和邮件形式第一时间通知消费者!当消费者接到通知要与我们客服工作人员联系:服务中心会给予消费者的机器问题和维修价格!并且机主可以自由选择进行维修和取走机器。针对外地客户客服中心会给以最快的物流邮寄到机主的地址。

  VERTU维修中心电话:010-57219279 189-1129-3332

  VERTU维修中心网址:www.vtsj.net

  VERTU维修中心联系人:袁克栋

  VERTU维修中心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财富中心A座一层E103B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