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PPO Reno6系列配置曝光 配置全面升级

5月11日,OPPO Reno6系列工信部入网信息曝光,随后@安兔兔曝光了疑似OPPO Reno6系列新机的跑分。从目前已经曝光的信息看,OPPO Reno6系列新机将会有多方面升级,包括硬件性能、电池容量等。

@安兔兔曝光的疑似OPPO Reno6系列新机跑分达到71万+,推测这款新机应该搭载联发科天玑1200芯片。@数码闲聊站爆料称,Reno6 Pro将搭载天玑1200处理器,而Reno6 Pro+则搭载骁龙870处理器,两款处理器都能提供旗舰级的性能支持。

如果爆料属实,意味着OPPO Reno6系列的处理器进行了全面升级,性能部分的表现值得期待。

@数码闲聊站还透露,OPPO Reno6 Pro和Pro+都配备一块6.55英寸的OLED屏幕,支持90Hz刷新率,2400*1080分辨率。这两款机型还配备了4500mAh双电芯电池以及65W快充。

根据工信部曝光的入网信息,OPPO Reno6 Pro把电池增加到4500mAh的同时,还能维持上一代轻薄机身设计,机身厚度仅为7.6mm。而OPPO Reno6 Pro+的机身厚度也保持在7.99mm,同样很薄。

工信部也公布了真机入网照片,OPPO Reno6系列整体外观设计与上一代类似,没有特别大的变化。OPPO Reno6系列正面同样采用曲面屏,为左上角单挖孔设计。

简单汇总一下目前已经曝光的信息,OPPO Reno6系列将会延续上一代轻薄机身设计,在硬件性能、电池续航等方面都有提升,整体配置诚意满满。OPPO Reno6系列应该会有较高的性价比,近期打算购机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这款新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