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导购    /    正文

科技瞭望台:AGON PRO助力精彩4K游戏

  想在4K分辨率下畅玩《赛博朋克2077》等新时代的光追游戏大作,玩家们不仅需要一款性能给力的NVIDIA GeForce RTX30系列或者AMD Radeon RX6000系列显卡,而且还得搭配一台优质的4K电竞游戏显示器才行。

  说白了,畅玩精彩4K游戏,显卡要好,显示器也要好!然而,目前市场上4K显示器有很多,但是拥有144Hz高刷加持的4K电竞显示器,那就屈指可数了。对于优质的4K电竞游戏显示器的,相信很多游戏发烧友们都是相当期待的。

  在这样的背景下,知名电竞游戏显示器品牌AGON爱攻即将在5月9号推出全新的AGON PRO旗舰显示器产品。

  目前已知的新品包括有AG274UXP,AOC京东官方旗舰店已经上架了这款显示器,感兴趣的玩家们可以提前前往了解一下它的具体参数。

  根据产品介绍,爱攻AG274UXP这款电竞游戏显示器主要有拥有9大卖点,包括27英寸4K分辨率、144Hz刷新率、出厂校色25点BU校准、HDR600技术、Nano IPS快速液晶面板、102% DCI-P3色域、满血版HDMI2.1接口、AMD同步技术、10.7亿色数。不得不说,爱攻AG274UXP确实堪称是发烧级的配置。

  在这9大卖点当中,Nano IPS快速液晶面板、出厂校色25点BU校准、满血版HDMI2.1接口这三点是非常吸引笔者的。接下来笔者就分享一下我自己对这三方面的观点。

  首先,笔者现在用的就是基于Nano IPS快速液晶面板的显示器。我自己的亲身感受是这种面板非常讨好眼球。Nano IPS面板可以看作是IPS面板的升级产品,它在屏幕的LED背光模组上使用了新型纳米颗粒,可以吸收过量的光波,改进显示光输出的强度、纯度,以及屏幕色彩精度,最终不仅可以提升色彩还原度,还能提高对比度,进而实现更出色的画质。

  去年爱攻在高端产品上面运用了2K级别的Nano IPS面板,今年分辨率进一步提升,运用了4K级别的Nano IPS面板。目前来看4K游戏会流行很久,因此对于游戏发烧友们来说,现在入手一台优质的4K电竞游戏显示器,用个5年、8年的肯定是不成问题的,值得一步到位!

  其次,电竞游戏显示器能够加入出厂较色,也算是一大进步了。在以往,人们的印象中只有专业级的摄影修图显示器才会添加出厂较色的环节。现在,爱攻的旗舰级显示器在色彩精准度方面也向专业级的摄影修图显示器看齐了,这无疑能够给玩家们带来更逼真的游戏画质。

  其实,校色是一门高深的学问。低端显示器校色意义不大,低色域屏幕再怎么校色都达不到专业需求。而AGON PRO系列显示器具备优秀的素质,用户在买回家之后,完全可以利用手中的校色仪进行定期校色,进而保持优秀的色彩精准度。

  最后一点,满血版HDMI2.1接口。别看这仅是一个小小的接口,4K分辨率+高刷新率能不能实现,肯定少不了它的作用。

  目前,GeForce RTX 30系列显卡现已全面配备了HDMI 2.1接口,能够支持4K、120Hz输出。HDMI 2.1将总带宽从18Gigabits/秒提高到48Gigabits/秒,并增加对高动态范围(HDR)的支持,支持更高对比度的明亮图像和更鲜艳的色彩,以及更好的阴影和高光。

  好了,此次对AGON PRO旗舰产品的提前解析,笔者就到这里了。如果你想对AGON PRO旗舰产品有更多的了解,一定要记得观看5月9号AGON爱攻粉丝日暨AGON PRO旗舰产品发布会哦!AGON新浪官微就有直播。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