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豪威科技发布全球首款0.61 微米像素图像传感器

  5月10日消息,豪威科技在今日发布了全球首款 0.61 微米像素高分辨率 CMOS 图像传感器。

  根据豪威科技公布的数据,这一款COMS图像传感器命名为OV60A。OV60A 提供 6000 万像素分辨率,像素尺寸仅为 0.61 微米,在同类产品中是最小的。OV60A 采用 1/2.8 英寸光学格式,长宽比配置为 4:3 或 16:9 。OV60A 上的四合一彩色滤光片阵列使用近像素合并功能以四倍的灵敏度输出高达 1500 万像素的图像,为预览和原生4K视频提供相当于 1.22 微米的等效性能,并具有电子图像稳定( EIS )所需的额外像素。这款传感器还支持用于“常开”感测的低功耗模式,与手机的人工智能功能配合使用时,可以节省宝贵的电池寿命。

  OV60A 能够以 60 帧/秒的速度输出具有 EIS 分辨率的 1500 万像素或 4K/2K 视频,并支持交错式 HDR 定时,以实现高动态范围视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