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华硕ZenFone8新机曝光,小屏安卓旗舰

5月8日,@数码闲聊站在微博透露了华硕ZenFone8新机信息。

据@数码闲聊站爆料的信息,华硕ZenFone8配备一块5.9英寸的AMOLE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分辨率为2400×1080。手机采用骁龙888处理器+ LPDDR5内存+ UFS 3.1闪存三件套组合,后置为6400万像素主摄,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30W充电。

外媒曝光的华硕ZenFone8渲染图

外媒曝光了华硕ZenFone8的渲染图,从图片看,华硕ZenFone8采用左上角挖孔屏设计。另外预计还有一款华硕ZenFone 8 Flip翻转摄像头手机,屏幕无挖孔。

外媒曝光的华硕ZenFone 8 Flip渲染图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