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爱攻粉丝日暨AGON PRO旗舰产品发布会将召开

  AGON爱攻粉丝日暨AGON PRO旗舰产品发布会将于5月9号召开。此次也是AGON PRO系列新品的首次亮相,旗舰级定位,追求非凡游戏体验的发烧友们不容错过。

  目前,AOC京东官方旗舰店已经提前上架了一款AGON PRO系列的新产品——AG274UXP,它是一款发烧级4K电竞显示器,拥有9大卖点,包括27英寸4K分辨率、144Hz刷新率、出厂校色25点BU校准、HDR600技术、Nano IPS快速液晶面板、102% DCI-P3色域、满血版HDMI2.1接口、AMD同步技术、10.7亿色数。

  根据参数看来,爱攻AG274UXP确实够发烧的,算得上是当今顶级的4K电竞显示器之一了。目前市场上4K显示器有很多,但是拥有144Hz高刷加持的4K电竞显示器,那就屈指可数了。

  NVIDIA即将推出的RTX3080Ti以及RTX3070Ti显卡均为4K游戏而生,搭配爱攻AG274UXP电竞显示器使用,效果相当值得期待。

  好了,除了AG274UXP之外,此次AGON爱攻粉丝日暨AGON PRO旗舰产品发布会还会发布哪些新品呢?5月9号,笔者将和大家一起见证爱攻带来的新利器。

  此次发布会,AGON爱攻还为广大粉丝们提供了超级粉丝权益,共五重好礼,同样不容错过!

  PC端:https://pro.jd.com/mall/active/4S9SDxLiEGv3CciUtzzsTEYkatfV/index.html

  APP端:https://pro.m.jd.com/mall/active/4S9SDxLiEGv3CciUtzzsTEYkatfV/index.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