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德味十足!徕卡SL 24-70 f/2.8 ASPH.镜头海外样片

    徕卡在前几日正式发布了用于L卡口的Vario-Elmarit-SL 24-70 f/2.8 ASPH.镜头,镜头采用15组19片光学结构,其中3片非球面镜片用于校正单色像差,9片由反常色散玻璃材料制成的镜片用于校正色差。全金属镜身和遮光罩,是所有场景下的可靠伴侣。其密封设计确保镜头防水防尘,即使在恶劣的环境条件下,也不会妨碍拍照和摄影工作。徕卡Vario-Elmarit-SL 24-70 f/2.8 ASPH.镜头国内售价20800元;徕卡SL2-S相机与该镜头组合套机51800元;徕卡SL2相机与该镜头套机售价63800元。

下面,我们来看看Vario-Elmarit-SL 24-70 f/2.8 ASPH.的海外实拍样片:

via:dpreview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