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realme 真我传递年轻力量,"萤火青年"活动获人民日报肯定

五四青年节,realme真我与中国青年报社共同举办“萤火青年”线下分享会。realme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徐起在会上给年轻人分享了青春创业经历,以及如何通过三年时间将realme打造成年轻人熟知的科技潮牌的故事。充满力量的青春的讲述,让整场活动充满掌声,并且得到了人民日报的点赞。

在分享会上,realme徐起讲到一段很有力量的话。他说“每个青年不管在你多弱小的时候,你都有自己的这盏萤火。你要让他时刻保持着发光的能力,无论在什么地方,无论当下是不是有足够多的人看到,都会有他闪烁的价值和意义。”这也是他对“萤火青年”的一种定义。

也正是秉承这种精神,2018年成立的realme在满是巨头的手机行业中,拼出“业内成长最快品牌”这一成绩,并被全球知名商业杂志《Fast Company》中文版评为“中国最佳创新公司50”。据悉,realme在职员工平均年龄仅27岁,而realme用户的平均年龄更是不到25岁,可以说在品牌塑造上realme与志同道合年轻人一同成长。

产品方面在过去8个月时间,realme共计推出8款5G手机,堪称手机行业的“劳模”企业,其中真我Q2系列更是创下破百万销量佳绩,获得消费者的认可。今年推出的真我Q3系列其发布会以“萤火青年 当潮不让”为题,在采用“萤火虫”配色设计的真我Q3 Pro这一产品上打响了“萤火青年”这一品牌沟通理念。

真我Q3 Pro应用全新高效蓄光型夜光材料,让“Dare To Leap”大字符实现夜间荧光。该设计蕴含“萤火青年”积极向上、敢于引领潮流的内涵,在人民日报专题文章中备受肯定。

在积极的设计理念之下,是realme敢越级的配置。以真我Q3 Pro为例,该机采用天玑1100 5G处理器,使用6nm制程工艺,属于联发科旗舰级芯片;三星120Hz AMOLED高刷屏、线性马达、真我GT系列同款3D钢化VC液冷散热、杜比立体双扬声器等高科技配置都悉数奉上;另外,内置45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30W快充技术,也保障了极致性能具有持久表现。

realme真我手机的使命是“为全球年轻人打造万物互联的智能潮玩生活”,在这种理念下进行多款产品的布局,产品覆盖多价位段。并通过新技术、新功能、新体验来打动年轻人,让品牌更加贴近年轻消费者。真我Q系列新品热销继续,在年轻人群体获得了广泛的认可,无疑证明了“科技圈后浪”realme所坚持的“敢”态度。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