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三星Galaxy S22 Ultra被曝将具备三大“黑科技”

    预计明年发布的新一代三星旗舰手机Galaxy S22 Ultra,早前有传闻会加入2亿像素主摄,还会跟奥林巴斯合作。近日此机再流出三大惊人“黑科技”,让产品更值得大家期待。 

    根据网络上著名的三星爆料人的消息,三星Galaxy S22 Ultra 将会加入三大技术,包括连续光学变焦潜望镜头、屏下前置相机及配备三星与AMD合作研发的GPU。 

    目前手机的潜望镜头都是固定焦距,如要拍摄更远影像,需要通过数码变焦进行,而爆料者所讲的连续光学变焦潜望镜头,估计是镜头真正做到多段式的光学变焦。假设现时手机潜望镜焦距大约是270mm 的话,明年松下Galaxy S22 Ultra的连续光学变焦潜望镜头,可能135mm-270mm焦段的拍摄范围,都会是以光学变焦进行,或可提高这个焦段的拍摄成像。 

    至于屏下前置相机,三星已传了多年会应用这个技术,而且有传今年的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 3将会首次采用,有望将屏幕变成真正全面;至于在手机加入三星与AMD合作研发的GPU,这概念在手机上较为新鲜,因为手机主要是应用SoC内的GPU作图像处理,应用独立GPU或可将图像处理能力提高,但功耗估计会较大,而且未必有游戏可以支持更高解像度显示,对游戏表现有否提升,要试过才知道。

via:dcfever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