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手感舒适 雷柏M20PLUS无线光学鼠标详解

  近日,Rapoo雷柏,领军国产外设品牌,实力大厂上市企业,Rapoo雷柏推出了M20PLUS无线鼠标,2.4G的无线连接,左右手对称的设计,1000DPI的高精度引擎,大大舒适的提高了办公的便利性。下面,就让我们赶紧体验下这款舒适办公的利器吧。

  M20PLUS拥有令人眼前一亮的造型设计,重铸经典黑白双色,方圆之间精心勾勒鼠标曲线,典雅气场油然而生。

  M20PLUS使用雷柏标志性的2.4G无线传输技术,可提供约10米左右的连接,信号传输高速稳定,抗干扰性更强。

  M20PLUS在鼠标握持手感的打造上可谓用心极致,造型上采用左右手对称设计,恰到好处的背部曲线,不论趴握还是抓握都能舒适掌控,适合中手型与差旅用户。

  鼠标的上盖采用细腻的磨砂表面处理工艺,防滑防汗,能快速将汗液蒸发,不留痕迹。

  鼠标使用1000DPI的高精度寻迹引擎,定位准确,经测试可在皮革、布匹、纸张、木质、树脂等表面使用,让你随时随地进入工作状态。

  鼠标采用低功耗芯片+节能省电程序,令M20PLUS使用1节AA电池便可达到约12个月续航,免去频繁更换电池的麻烦。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