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惊爆!诺基亚N8运行Windows Phone7视频

    泡泡网手机频道4月2日 诺基亚与微软的牵手引来无数的口水和风波,在首次宣布合作之后,诺基亚在股市遭遇大跌,后续的宣传似乎也只能尴尬结束。实际上,以微软和诺基亚的实力及一贯作风,这一次的战略合作本来会以轰轰烈烈的形式进行下去,而现在,只能转变为低调行事。虽然众多用户都对诺基亚推出Windows Phone 7系统手机这个事件比较期待,但是看好的并不多。

    日前,互联网上传出了一段14秒钟的段视频,展示了诺基亚N8手机运行Windows Phone 7 操作系统的过程,很有意思。高手刷机后给广大网友带来了诺基亚与微软合作的预演,大家不妨来分享一下。

    

    实际上,Windows Phone 7此前也被移植到N900等产品当中,至于流畅度等等的大家也可以不必去纠结,毕竟两大制造商内部的合作,推出的精品不肯能存在刷机出现的不流畅问题。虽然这段视频只有短短14秒,但足以让大家去想象更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