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行情    /    正文

锐龙7搭配RTX2060 华硕天选游戏本不到7千

  华硕天选游戏本率先搭载了性能强大的锐龙7 4800H,该处理器是锐龙4000 H系列移动标压处理器的高端型号,其核心代号为Renoir,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8核心16线程设计,基础频率2.9GHz,最大加速频率高达4.2GHz,TDP为45W。同时,这款处理器还能够支持DDR4-3200MHz高频内存,能够进一步释放强大性能。

  处理器够强了,显卡也要给力才能畅快游戏。华硕天选游戏本最高搭载了GeForce RTX 2060显卡,其基于先进的“图灵”架构设计,拥有1536个CUDA核心、48个光栅单元以及128个纹理单元,搭配有6GB容量、192Bit位宽的GDDR6显存,性能强大,流畅运行主流3A游戏不在话下。同时作为RTX系列成员,GeForce RTX 2060显卡还有着对光线追踪技术的良好支持,实力助你畅玩次时代游戏。

  作为专业级游戏本,华硕天选还特别搭载了一块具备144Hz刷新率、Adaptive Sync技术的电竞显示屏。144Hz电竞屏有着普通60Hz显示屏2倍多的刷新率,每秒最多能够显示144帧画面,在配合上先进的Adaptive Sync自适应同步技术,能够为玩家们呈现出丝滑般的流畅游戏画面,有效杜绝画面撕裂、卡顿的现象。为了满足进不同的应用场景,这款游戏本设计了静音、性能、增强这三大系统运行模式。增强模式即超频模式,也是这款游戏本能够实现的最强性能模式。利用Fn+F5功能快捷键,玩家们可以快速切换系统运行模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